2005-06-13 00:33:53小明超劲

失敗過後......

不經不覺間....一年過去了....這一年裡我學習到的心裡最清楚.每一次失敗之後總是怨恨為何無盡全力.
自己想要的就應該盡全力去爭取,成功是要靠努力爭取的.....但是我......還是失敗了...失敗過後得到的是失敗的經驗....這些經驗相信是我下次成功的必備因素.相信自己不要放棄.努力去爭取.為自己想要的盡全力拼搏.
回望過去,展望未來.我看不清楚.不要緊.因為這樣才值得我去努力爭取.畢業後的第一階段已經完畢.第二階段正進行中,目標已經定下來.......
目前需要學習的是孤單與寂寞.只要能學懂如何面對就能好好的完成第二階段的目標.
想生活得更加精彩就需要完成自己定下的每一個階段.......相信自己.....堅定的信念是不可以動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