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16 00:00:00浪跡者

2024/08/16

之前

就聽過警衛和崽崽說過

隔壁會計妹妹的名字

崽崽那時的第一反應是

讀音和我寶寶的名字好像啊!

 

今天又看到會計妹妹的名字

崽崽我還是覺得

她的名字不注意聽

真的很像我寶寶的名字

 

/

 

總是在聽見相近的音

整個人就恍惚了起來

其實知道自己只是想妳了而已

 

/

 

偶爾會計妹妹來借或還東西

崽崽都會突然一句話

讓會計妹妹措手不及

會計妹妹跟不上崽崽的節奏

就會傻傻的楞在那

然後崽崽會再重複一次說的那句話

會計妹妹才反應過來

再被崽崽笑:『你這樣不行,反應太慢了,也太好騙了,而且逗妳這小孩真好玩!』

 

/

 

因為會計妹妹下午在店裡

挑選要拜拜的東西

 

崽崽原本想說

這小孩不會是蹲在那算有沒有超過預算吧?

所以走過去看

崽崽挑了眉說:『孩子,妳是打算搬家嗎?』

然後

順手就幫她把挑好的東西拿到櫃台

結果

這孩子只是不知道要挑那些才好

 

/

 

不過

也因為她的關係

崽崽今天意外的想念我家寶寶

 

所以

就只好找寶寶說

崽崽好想妳喲!

 

哈哈哈

最想聽的那三個字

又要被輪番臭唸一頓才可能說出口

所以寶寶妳可別氣暈了嘿!

 

我今天可慘兮兮的

一個人上十個小時的班

還得靠止痛藥撐過來

還能說想妳就不錯了

妳大人有大量不要跟我計較了

 

我快廢了

等等夢裡見

晚安

上一篇:2024/08/15

下一篇:2024/08/17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