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15 00:00:00浪跡者

2024/08/15

好不容易

鼻子開關修的差不多了

只剩下鼻竇炎

殘留的鼻水倒流的問題

整個人舒爽了許多

 

/

 

不過

昨天下班是真的累

原本想說等洗好澡

再來寫日誌的

 

結果

吹好頭髮躺上床以後

拿著手機就不省人事

 

天快亮時醒來一會兒

才發現手機還在手裡

崽崽我就維持這麼一個姿勢

好幾個小時

也是厲害啊!

 

/

 

下午上班

看姨姨東忙西忙

崽崽我想去幫忙

都沒辦法

只要一離開櫃台

就有人要結帳

只能一直顧著櫃檯

哪都走不開

 

/

 

ㄟ不是怎麼晚上瞬間這麼多人?

兩個人忙到亂七八糟了

還大排長龍的

 

遇到一個魯小小的

前兩天出現說:「中午買熱可可,但做成熱拿鐵了」

硬是要崽崽重作一杯給她

崽崽那時回她:『妳明天中午找幫妳結帳的人拿』

 

她今天在客人正多時又來

說:「妳們早上的人叫我晚上來拿」

崽崽本來不願意做給她

直接拿起手機打給店長

結果店長沒接

因為她每次都喜歡擋在櫃檯前不讓人結帳

崽崽索性直接做一杯五十五塊的熱可可給她

 

後來店長回訊息問:「怎?」

崽崽:『那個熱可可的中午有找妳嗎?』

店長:「根本沒來」

崽崽:『她剛剛出現了,挑人正多的時候,我直接給她一杯,省得她又不讓別人結帳』

店長:「下次跟她要交易發票或叫她秀載具明細」

崽崽:『她看起來就是來騙的啊!幹!下次我再碰到叫她拿發票給我消退』

 

/

 

崽崽還叫店長給我調監視器

她要是根本沒來消費

我她媽要求公司告她詐欺

 

/

 

那天妳說做錯飲料

我就說了請找當班人員

 

不是崽崽我機掰

妳沒給任何發票或交易明細

跑來就說做錯飲料要重做一杯給妳

妳喝的當下發現錯了

還喝完才來吵

臉呢?

 

謝謝妳喔!

我她媽直接在其他客人面前說

『發現做錯飲料了,還等喝完才來說?不是應該要馬上反應嗎?要臉嗎?』

 

熟客都轉過頭去看妳了

妳還裝不知道

也真是服了妳的臉皮厚

 

/

 

該睡覺了

明天要一個人

獨撐十小時

 

晚上直接掛牌

「拎杯今天只有一個人,只夠收錢找錢,要咖啡的,沒有!」

上一篇:2024/08/13

下一篇:2024/08/16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