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14 00:22:24浪跡者

2023/12/14

「醉後不知天在水,滿船清夢壓星河」-《題龍陽縣青草湖 元 唐珙》

 

/

 

滿片星海

閃耀且迷人

 

崽崽都想飛到外太空

去跩一下了

 

/

 

年末將至

崽崽得找時間趕一下明信片

(又忘了把明信片帶出來寫了)

 

/

 

早上下班前

才和店長反應支援的大夜問題

表明把支援的班全拉掉吧!

我一路上到明年都不休了

 

休一天

就讓我被司機的電話吵了兩小時

還有客人的一堆奇妙的事

咖啡味道不對(?)

動作慢

一問都不知

只會回一句「哇毋災」

 

/

 

我都差點要在四點半去別家店

攔截司機

整理自家的貨了

 

/

 

我不過是個小小店員

為什麼要讓我覺得我是分分鐘几千萬再跑的董仔?

 

哪個店員可以這麼忙?

 

/

 

終於在十二點前忙完一波

可以吃飯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