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02 01:59:58浪跡者

2023/12/02

在凌晨一點這樣的深夜

給自己一杯熱咖啡

靜靜聽spotify的清單隨機播放

不知道會從哪首歌接到哪首歌

 

有時候

聽到較少輪播到的歌

也會成了一種新鮮

 

 

腦細胞

好似被昨天的那首「無字的情批」

侵蝕得有點乾淨

 

畢竟

以前駱爺爺的國文課

不是神遊

就是不小心和周公下棋

或者

總能在底下玩出新花樣

(就和vic學會了用牙籤在抽屜口搭出了個小屋)

(不然就是拿著小刀在桌子雕出了圖)

 

除了

上課前會幫駱爺爺寫板書(就是一些上課規則)

那可能是讓崽崽偶爾練字的其中一環

 

/

 

說真的

崽崽我挺佩服在板書上寫出一手好字的人

因為

不是所有老師都能寫出一手好字

 

高中的老凃那手行書

也讓崽崽佩服了好久

 

/

 

唉~

說件讓崽崽傷心的事吧!

就是

可以幫崽崽上班的弟弟要離職了

雖然幫他開心

但苦了崽崽了

因為如果沒有支援的大夜可以上班

就表示崽崽根本沒辦法休假

 

但崽崽

唯一要求

不要再讓我上連十四天的班了

那真的

整個人會累得完全不想生存

 

/

 

弟弟說了一件太讓人靠夭的事

他說

「如果還是上次那個阿嬤代班,我覺得你會選擇自己回來上」

 

我整個天崩地裂的說

『靠夭!!我完全忘了還有那個阿嬤,要不我下個月都不休了,自己上到死?』

  

/

 

這兩天休假

累到還沒寫明信片

嘖嘖

只好上班時帶去寫了

上一篇:2023/12/01

下一篇:2023/12/03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