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29 02:10:40浪跡者

2023/10/29

在午後

抵達和姊姊們約好的捷運站出口

傳了訊息給薇姊說:『我到了』

薇姊說:「你13姊姊先到了,先找13姊姊」

 

崽崽真的有認真看一圈

然後拍了一個人的照片問薇姊

:『是⋯這一個嗎?』

 

薇姊整個要被崽崽笑死

 

因為她忘記

她乾妹是一個臉盲!!

竟然叫崽崽去找人⋯

 

/

 

準備開始走之前

珊迪姊姊已經在幫崽崽找便利商店

讓崽崽去買酒了

 

走了一小段

姊姊們說要等一下後面遊行的隊伍

也剛好轉角遇見小七

於是

讓崽崽有時間和小Q姊姊一起去買酒

 

本來小Q姊姊說:「你喝什麼我跟著喝什麼」

結果崽崽回她:『我要喝威士忌耶!』

小Q姊姊嚇死了

只好自己跟著崽崽去買啤酒

 

/

 

就是13姊姊的背

被崽崽貼滿了貼紙和便利貼

便利貼從崽崽包包裏掏出來的那一刻

所有姊姊們都笑翻了

因為崽崽拿出便利貼在上面寫「我單身!欠約」

幫13姊姊打廣告

但覺得字太小

 

差點被13姊姊追著打

 

因為崽崽突然喊了一句

『我決定明年遊行前13姊姊要是沒脫單,我要幫她做「我單身!欠約」的LED跑馬燈』

 

/

 

就這樣邊鬧著玩就走完了全程

 

今年

13姊姊有帶她前同事來參加

開始前

薇姊介紹了一下

然後

被崽崽一句『反正我都得叫姊!』

讓13姊姊的前同事給整哀怨了

 

不死心的跟崽崽確認年紀⋯

 

嗯!

還是比崽崽大一歲

 

/

 

結束回家時

我老大可能知道我想說話

於是陪我說了一整路

嗯⋯

其實我也很少跟她聊天

 

今天說的

可能比十多年的加起來都還要多很多

 

/

 

也傳了訊息給凱

問他『今年來沒?』

他回「有啊!好像有看到你,但不敢確定」

崽崽『我超想你耶!要是碰上你我一定要跳到你身上』

 

嗯⋯

這樣不聯絡卻保有深厚情感的我們

是從小學開始累積而來的

 

崽崽我是真的碰上這個國小同學

會直接跳到他身上

或是嚕一嚕他的肚子

 

從小就這樣⋯

 

/

 

他會保護崽崽

崽崽也會保護他

 

事情發生在國小時期(確切時間不記得了)

家裏接到綁架恐嚇的電話

崽崽我茫然

但那時學校老師可能真的怕有什麼意外

讓同學們不要讓崽崽烙單

 

就他!凱

是真的黏著崽崽

吃的喝的都幫崽崽備齊

只差不能跟去廁所而已

 

凱是一個胖胖的男生

很常因為他的身型被嘲笑

但只要有人笑他、欺負他

崽崽我都會嗆對方

或幫他欺負回去!

 

/

 

你弄誰我都可以不理

但弄凱就不行

這樣一個概念

 

/

 

醒了快一小時了

崽崽我拿著手機打這篇日記

但身體還在賴床

一直不願意起來吃東西和吸藥⋯

 

/

 

13姊姊一開始有問:「女朋友呢?」

崽崽:『在國外工作』

13姊姊:「沒回來?」

崽崽:『嗯!這種小事,我來就行了,女朋友來我會瞬間慫了,連酒都不敢喊著要喝』

 

崽崽我就是慫

還慫的很驕傲也慫的鬧

上一篇:2023/10/28

下一篇:2023/10/30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