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28 00:15:50浪跡者

2023/10/28

下班路上收到阿姨的回覆

「有點靠杯,可能還會有人覺得囂張啥」

 

應該會吧!

那是個人解讀問題

 

因為

我只把自己腦袋裡的文字

寫下來而已

 

/

 

如果不是玩笑

 

基本上

發文前會截圖告知阿姨

或是

回覆的那些留言

也會截圖給她

 

讓她在看完之後

跟我說哪裡不好要改之類的

 

/

 

聽說

會下雨

所以

要帶雨具

 

風雨無阻的

驕傲的

做自己

 

/

 

連女友的那一份

一起走!

 

走完回家應該可以秒攤

然後

四個小時後就醒來這樣

 

/

 

應該是18年

去遊行回來

那時還沒在一起的女友的站台

掀起一陣莫名其妙的風暴

 

睡了四小時醒來

莫名的被牽扯在內

一臉茫然

 

/

 

那時候心想

『幹!我跟你們完全不熟、不認識,扯拎杯幹嘛?』

 

睡個覺起來就被暴風圈掃進去

是啥小?

 

要不是當時還沒在一起的女友

用「不能喝酒」轉移我的注意力

 

不能喝酒這件事要據以力爭啊!

怎麼可以不喝酒?

 

/

 

結果天天都泡在酒精裡的我

在一起後不到半年直接被女友給糾正過來…

(一天限量威士忌100ml、啤酒300ml)

(平時還是會遵守約定,但遊行時直接翻倍)

(這下不知道明年會不會被禁止去遊行了,直接把秘密說出來)

 

一堆同學、朋友找喝酒的

通通都拒絕

連叔叔找都不去

因為去了肯定會更饞

(只能看不能喝,真的傷心又傷肝)

 

/

 

先這樣

盯著麵包在想

我要不要吃?

可是我不餓…

但等等要吸藥

這樣

上一篇:2023/10/27

下一篇:2023/10/29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小曼 2023-10-28 00:36:43

晚上好,崽崽,
妳說問三樓回覆寫的好不好要不要改,
是對於關於她的事情,幫她回覆方面的東西呀?
如果是,也很不錯呀,懂得一種基本尊重,
再好的朋友,還能保有尊重與互相修正,
是很好的事情,我這幾天就有個朋友,
自以為的幫我回答,結果都回的不正確,
搞到一團亂,有時候一個誤會,就是對方的自以為,
變成,我必須要去解釋的更清楚,
遇到一些法規的東西,就更加麻煩,唉,
三樓,還要忙很久呀?現在是都在比忙得嗎,
呵呵,讓她別忘記休息。

版主回應
大部分是關於阿姨的事
代阿姨回覆回應這件事
崽崽會思考這回應我能不能回覆?
如果不涉及私人隱私或是專業性的東西
知道的都能幫忙回覆
但涉及私人隱私或專業性的問題
崽崽基本上是拒絕幫忙代答
如果很急的話
會截圖給阿姨
我再轉達這樣
 
像早上catherine的那個問題
崽崽就能回答
雖然回答得不如阿姨專業
但就色彩心理學上來說
確實是那樣

阿姨忙歸忙
還是有努力讓自己休息啦!
別擔心
都還能撥空吵個一兩句了
2023-10-28 00:4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