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09 20:04:29=kinki=

謝謝你!!Marco Sin!!

==謝謝你!!Marco Sin==
記得二年級你轉來我們班,你坐在我旁邊,我很討厭你,因為你長的很像我好朋友的
男朋友(因為他們每次吵架我都會被波及到),所以二年級下學期你轉來,我整學年
都沒往你哪個方向看,壓根兒連跟你講話都不想,而你也沒跟我講過一句話

三年級的時候,增加了我最討厭的科目"物理",因為上課都在玩,所以只好低著頭問
你:喂!你叫什麼名字阿??你會不會物理阿??能教我嗎??,自此之後,只要有關數理
的科目,我都很依賴你,因為我知道就算我上課在講話,再怎麼聽不懂,只要期中期
末考到了,你一定會把我教到會......

就這樣,我們就這麼打打鬧鬧的到了四年級,期間經歷了我跟我的好朋友發誓我才
不會喜歡你,因為我絕對不會搶好朋友喜歡的男生,我跟男朋友在圖書館分手,飄著
雨坐在公園你來安慰我,大家一起在餐廳打工,一起打牌唱歌唸書的日子,直
到今年畢業旅行....

其實,我一直有感覺,你似乎喜歡我,但我都告訴自己不可能,一定是我想太多了,畢
旅的最後一晚的B.B.Q,大家從很high的氣氛到瞬間轉為抒情,於是大家打鬧中玩起
了跳慢舞,我看著你從遠方,向著我的方向走過來,似乎要向我邀舞,我知道你想
對我說什麼,拗不過大家的起鬨,我跳著我第一次的慢舞(因為我覺得那應該是老
年人才會跳慢舞),大家起鬨著,手牽手圍著我倆繞圈圈,音樂聲很大,印象中是一首
抒情英文歌"un break my heart",你低著頭在我耳邊,說了句:其實我喜歡你很久
了,不管你的回答怎樣,我都會堅持到底;我腦袋一片空白,似是而非的對你說了:
別這樣,我一直都把你當好姊妹........突然間,我覺得好像傷害了你,但又不知道
該如何講....

就這樣,升上五年級,你坐在我旁邊,我們始終沒講過一句話,連迎頭碰面都像個
 陌生人,其實,我也不知道要講什麼......
 我只想謝謝你!!謝謝你!!Marco Sin!!..你對我這麼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