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22:31:53*小白豬*

ZOO

上個禮拜跟小鳳一起去了動物園~

這個動物園我盧他盧了好久,

從很久之前就說要去的,

上星期五終於成行了!


開心的邁進動物園大門,

看了非常多的動物,

長臂猿還不斷的叫,

一開始聽到很新鮮,

到後來就覺得是噪音了!

還看到有隻公台灣獼猴想硬上母的,

被發現!!

接著就是被其他猴子圍攻!

超精采!!

猴子大戰阿!!


非假日來動物園果然很不一樣!

人不多,

不用跟別人借過才看得到動物,

還可以看到動物貼近人。

因為這次不知道是不是人少的關係,

很多動物都貼在玻璃窗或是柵欄,

可以清楚的看到牠們,

牠們也可以看到我們,

不過牠們可能不太想看就是了!


在過程中還飄了一點小雨,

這時候耳邊突然響起了一首歌~

咱兩人~做陣拿著一隻小雨傘~

哈哈哈~

我還唱給小鳳聽耶!

想當然就是被白眼了一下!


我們全程都用走的,

沒坐遊園車,

這樣回頭的路上還可以再看,

唯一的缺點就是走到腳很痛!!


走出了ZOO的大門,

硬是叫小鳳幫我拍了象徵性的一張照片,

表示我有去動物園玩~

兩個人也自拍了一下,

但是模糊所以刪掉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回家路上我們都餓了,

所以我提議去新莊一家日式豬排店吃飯,

哀,

難吃!

還不如去吃福勝亭的好!

會去那家的原因是上次路過看到感覺好像不錯?

誰知道不是不錯而是錯的非常離譜!

而我們的動物園之旅就在難吃的豬排店劃下句點了……


除了豬排店之外,

這天是非常美好的!
獅子 2008-02-08 13:10:59

新莊哪家豬排飯的店

版主回應
御錢殿~非常難吃! 2008-02-10 2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