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21:34:54*小白豬*

淡水瘋狂夾娃娃行(07/21)

淡水的夕陽~

堂姊為了要把她訂的黑師傅給我而約我去淡水玩,
黑師傅其實是藉口,
重點還是去淡水玩囉!

我們非常的瞎!
去淡水第一件事是直奔貴族世家吃中餐!
說是中餐也已經四點了,
不過我還是第一次去淡水吃牛排,
一般都吃小吃吧?

這是我和專心夾娃娃的堂姊。

然而跟我的親親堂姐逛街必須做好一個心理準備,
就是—別想錯過任何一家夾娃娃機的店!
她根本就是娃娃機狂,
也不知道是哪時候開始的嗜好,
反正跟她出去逛街可以說是逛夾娃娃機的店還差不多!
而我也認命了……
一個不小心還跟她一起瘋狂的夾!
幸好這次出來吃喝玩樂都是她出錢,
不然我的荷包不是失血是吐血了!!
真是感謝有這麼一個好堂姊~
看到她手上的奶瓶沒?
基本上那也是一個很傻眼的東西,
要懷念童年所以用奶瓶喝飲料嗎?
完全不了解動機何在,
不過她覺得好玩新鮮就好啦!


我好運夾到的戰利品。
這是一個很妙的馬莉兄弟相關商品,
我把他送給小鳳了。
很無聊的拍了我跟姊姊的腳。

路邊睡得很高興的小朋友。
有點模糊。
因為他家人在旁邊,
不敢太明目張膽的拍,
只好邊走邊拍,
哈哈!
我們兩個人在淡水除了夾娃娃之外,
還買了一些東西,
堂姊買了帽子,
她本來想買網帽,
不過實在太不適合她了!
所以我挑了一頂非常適合她的帽子!
整個佩服自己的眼光!
我自己則是買了一付墨鏡,
有點像雷朋,
算是買到自己想要的了吧!

她愛這頂帽子愛到連搭捷運也要戴= =
這張是回家後拍的,
哈哈哈!
硬要拍戰利品咩!
最後來一張回程時的扮醜!
那隻布是堂姐好不容易夾到的,
打它會ㄉㄨㄞ夭夭的叫,
很吵!!!
不過拿來打人很好玩XD

我只能說我第一次把淡水逛的這麼徹底,
可能還不是非常徹底,
但是比之前可是進步的多了,
之前幾次都是去看夜景或是喝咖啡,
可以說沒真正逛過吧!
算是一次不錯的淡水行囉!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