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20:29:29*小白豬*

熱死人不償命之綠島行—最後一天(7/11)

我們以泡溫泉來迎接在綠島的最後一天。

大家終於沒再睡過頭,
凌晨兩點多起床三點準時出發前往朝日溫泉!
小白豬好朋友來,
所以早在民宿洗好澡,
去溫泉只是泡泡腳感受氣氛……
錢都繳了當然不要浪費!!
雞雞則是上次泡過所以這次懶得換泳衣,
陪我一起泡腳囉!

等待日出的時間是快樂又有點漫長的,
有點日光時大家都很開心,
但是雲層太厚,
這次的日出並不是那麼的漂亮,
大家都有點失望……
不過不過!
在上岸後小鳳捕捉到了剛出來沒多久的太陽!!
好漂亮~~~!!!
照片是朝日溫泉做SPA的地方唷!
小白豬依然跟它無緣!

等一些加仁小綠做完SPA後,
一群人就去煮溫泉蛋啦,
煮溫泉蛋的地方水可沸騰的呢!
水不斷的在滾,
雖然很想不怕死的把手伸進去試試看,
不過還是算了~
哈哈!
花花在幫大家用溫泉蛋!

蛋放下去沒多久都還沒熟就開始爆漿了!
因為大家都沒煮過,
所以也不知道要煮多久,
覺得有熟就拿起來了,
接著到上面的涼亭吃蛋囉!!
這是小鳳在朝日溫泉拍的不知名小花。
特地放上來是因為那些小花只有小小一部分,
但是拍的好像是一大片花田,
感覺很棒!

繼續剛剛吃溫泉蛋情節~。
這是我的手,
和我正在吃的溫泉蛋!
這次的溫泉蛋有一袋特不熟,
連蛋白都稀稀的,
所以有些人只吃了一顆就吃不下去了,
小白豬好運,
兩顆都拿到蛋白有熟的,
吃的很開心~

吃完收一收就回民宿囉!
回到民宿泡過溫泉的人就去洗澡,
(那邊的溫泉跟沖澡的水通通都是海水啊!!!)
小白豬我洗過了,
所以趁機再瞇一下~哈哈哈!
結果大家洗好來叫我時根本不想起床!
真是隻賴床的豬啊!

起床後弄一弄大家也差不多都好了,
就繼續昨天未完成的環島觀光,
第一站先到7-11吃早餐,
吃完早餐就去小萬里長城囉!
很像在爬山。(根本就是吧?)
走起來不會很長,
一下就走到了涼亭了,
一群人欣賞美景之餘還是不斷的拍照,
這次還真的是拍了不少照片呢!

據說這是當初人們踏上綠島所居住的地方。
我們看一下就走了~
哈哈!
某個紀念碑。
紀念來綠島做研究卻不幸喪生的四名研究員,
斜角柱代表的是男生,
圓柱是女生,
所以總共是三男一女共四名。

接下來是馬蹄灣,
因為彎的形狀像馬蹄而得名,
女生都下去了,
男生嫌熱在上面抽菸。
我們在那裡看到了海星!!
一直很想把海星從夾縫裡挖出來!
哈哈哈!

看完景點,
也到了退房10點的時間了,
回民宿整理整理,
我們那間還真不是普通的亂,
因為大家都在那間玩,
要退房了,
但是老闆跟老闆娘消失了!!
只剩他們一個不斷玩電腦看無名的女兒顧櫃檯,
於是就先把行李放在民宿大廳,
去街上想找咖啡廳坐著等到兩點多去搭船。
找到了一家店坐下。
花花、萱、DI還有阿辰一桌,
她們在玩恐怖的遊戲,
幸好沒坐那桌,
每次玩那種我都會輸。
我們這桌是小國、雞雞、小凡跟我,
一直在聊天~
後來不知道是誰開始提議去外面看看買個紀念品什麼的,
就頂著大太陽逛起紀念品店了,
真的好熱……

逛完一群人又回民宿等搭船時間到,
一些人不怕艷陽,
拿著小瓶子去海灘裝沙,
其他人則是等他們回來,
反正一樣是待在民宿咩!
大家都累了,
趁他們不注意我拍了這張,
哈哈!

到了搭船時間,
騎車去港口還車,
此時白鬼發現他的鹿肉乾忘了帶!!
趕快騎回去找,
幸好找到了,
接著就上船了,
在船上拍了一些照片,
等了很久都還沒出發,
後來……
有人上來說船壞了,
呿呿呿!
後來就又換艘船啦,
上船直接衝到甲板上還被罵……
真是掃興!
這是在壞掉的船的甲板上拍的。

等到船開了,
駛出港口後我們大家說了:綠島掰掰~!
說的有點二二六六,
還丟了在甲板上撿到的五塊到海裡以為是許願池許了願,
不過真的希望願望可以實現!

出發沒多久,
大家都累了,
白鬼和小崴待在船艙內睡覺,
有些人則選擇坐在甲板吹著海風睡覺,
我是差點要睡著了,
但玩著玩著又清醒了!

看到了台灣,
才感受到我們真的要回家了,
三天兩夜原來是這麼的短,
跟加仁小綠在一起時間是過的這麼的快,
還真捨不得……

到達、下船走到了旅行社,
問了老闆娘附近哪家海產店比較好吃,
因為大家都餓了,
吃飽後,
大家得到了一個教訓,
就是—不要點合菜……
到海產店還是單點想吃的東西就好了,
合菜有些都不好吃!!

接著又回到旅行社,
玩他們家的黃金獵犬—娜娜。
真是可愛的大傢伙~
還跳上車送我們呢!
其實牠是想跟我們一起走吧!
哈哈!

到了火車站,
等待火車來,
回程坐一般的自強號,
還是觀光列車好玩!
小凡和白鬼坐下就開始睡了= =
真是厲害,
我也差不多……

不過我一聽到便當就起床了!!
但錯過了第一次便當經過的時候,
到了第二次就逮到他了!!
很高興的買了便當~~
坐火車就是要吃火車便當嘛!
後來就沒再睡,
和小鳳一路聊聊到了台北,
本來還在討論要不要續攤,
可大家都累掛了,
所以最後就是各自回家了!

最後的最後!
要謝謝小國~
沒有小國就沒有這次的綠島行了,
雖然不想讓他得意,
但該謝的還是要謝!

雞雞~
謝謝雞雞當大家的導遊,
帶大家介紹景點,
其實雞雞也適合當導遊呢!

小鳳~
謝謝小鳳這三天無微不至的照顧~
比較之下我整個很失職……
有點五味雜陳……

謝謝加仁小綠~
讓小白豬又多了一次美好的回憶!
好愛你們喔~
哈哈!
黑鬼 2007-07-30 14:51:55

偷拍意圖非常明顯
不想理妳而已~

版主回應
哈哈哈

說這樣 反正還是拍了嘛
2007-07-30 19:31:44
2007-07-29 22:15:33

什麼不知名小花!?
牽牛花也看不出來~\
唉呀~!真雞掰
不想讓我得意?

版主回應
我記得有花長的跟牽牛花很像所以不敢亂說咩

就是不想讓你太得意嘛
以免你跩屁屁起來
2007-07-30 19:3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