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2 20:39:13*小白豬*

熱死人不償命之綠島行第一天(7/9)

綠島我們來囉!!

出發集合的時候大家都是興奮的一張臉,
好多好久不見的臉孔,
看到就是開心,
小崴最妙!
凌晨三點就到了,
還被人問要不要幫他吹……
整個就是妙!!
真是有男人緣阿~

我們撘上車的時間是快八點,
看到車的時候真是不ㄉㄜ鳥~~
是觀光列車~!!觀光列車!!
超棒!
位子大~還有音樂!
窗戶的視野也很不錯,
更棒的是大家的位子在一起!
一上車我們就很吵,
其他乘客好安靜,
都在睡覺或休息,
就我們最熱鬧呢!
我們還當好小孩,
把位子讓給了一個買到車票卻沒位子的人,
反正大家也都跑來跑去不在位子上,
乾脆讓給需要的人坐。
因為觀光列車是只停幾個站的,
停的站又都是花東,
不坐著就要站四、五個小時了。

中途停靠花蓮有10分鐘休息時間,
可以下車去晃花蓮車站~
我和雞雞直奔販賣部—肚子好餓!!!
我們買了三個便當,
雞雞、我還有小鳳~
雖然便當的評價很差,
可是我吃的很高興,
也覺得很好吃阿……哈哈!
從花蓮再度出發後,
又兩個小時才到了台東,
有沒有這麼遠啊?
到了當然要紀念阿,
所以我們就在車站拍了一張作紀念囉!
旅行社有派司機接我們去港口,
這位司機大哥可以做導遊喔,
會講的勒~
介紹的很棒!
我和辰聽的很認真!
到了港口,
我的媽~
比在台東車站更熱,
豔熱夏天!
一群人很熱的先在旅行社把事情弄弄,
拿了兩顆小國同學熱心寄放在那的西瓜,
(感謝小國的同學熱心幫忙~)
慢慢前往港口。

搭上了船,
不怕死的人衝到了甲板上享受台東太陽酷刑,
我們還在甲板上等好久,
因為有旅行團遲到!!
終於開船了,
但小鳳姐姐借我的帽子就隨著海風飛阿飛到了海面上,
阿……
傻眼,
大家都在為那頂帽子默哀,
帽子事件過了以後,
我們就在船頭甲板上吹海風~
海風吹的很舒服,
浪很大像在坐雲霄飛車一樣,
很新鮮的體驗!
過了50分鐘終於!!終於啊!!到綠島了各位!!
好開心阿~
抵達綠島第一件事就是民宿老闆娘帶我們牽機車騎去民宿,
到民宿休息一下就開始大概環島,
雞雞導遊先帶我們環島一次,
大約介紹幾個風景區,
接著就去吃晚飯啦,
我們找了一家海產店吃合菜,
恩…
普普通通啦,
吃完再回民宿休息,
休息沒多久民宿老闆就帶民宿的人去夜遊拉~
我們去看了一隻人工飼養的梅花鹿,
還有好大~~~的竹節蟲,
回程我們後面幾台有小脫隊,
因為看到了牛!!!
一群人在對三隻牛哞哞哞~~
超好玩的~
只可惜牛都沒反應,
我們還在鬼門關看到了牛狗追逐戰!!
刺激啊!
到了街上就去吃雞雞推薦的海草剉冰,
小白豬我好朋友來不能大口大口吃冰,
只能吃海草布丁……
但還是偷吃了幾口冰!XD
吃完就回民宿拉~
洗澡~
吃宵夜~
睡覺~
本來凌晨要起來泡溫泉看日出,
可是早上搭車太累,
大家都睡死了,
起來太陽都曬到屁股了,
哈哈哈!
——第一天結束

對了~
綠島的地是用水泥鋪呢~
因為用柏油會融化= =
可想而知有多熱了
お国 2007-07-22 21:57:18

我都寫完三天了
你才要寫第一天XDD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其實我比你還忙??? 2007-07-23 21: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