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2 20:22:41車太欠

要歡樂?就是要這麼歡樂!這丟喜愛棒球!

弄了個魔術數字

還贏了對象的第一場 讓我們以為反攻有望

現在是怎樣? 失誤一堆

陽森我不知道要對你說什麼 反正你是新人 抗壓性不好是正常 是吧

投手壓不住 外野手今天倒挺幫忙的 內野就擺爛 是吧

然後中繼換上了就醬拌的"林 大 餅"~~~~~~~~~~~~~

請問統一獅沒有別的投手了嗎?

對! 你得到它了! 就是沒有!

酒井的神奇調度就是讓大餅每天上一直上快樂的上!

反正年輕嘛! 多投一點 繼天天寶 天天賢 天天明之後

我們有天天餅哦! 每天都過中秋節!

勇壯操了這些年手都伸不直 變成那樣 還沒有一點覺悟嗎?

這局真快樂 兄弟得分得的可樂了

連木頭人投成那樣我們也打不回分數 送你那麼多保送都假的哦

現在兄弟要大聲的喊"統一被我們打爆了啦!"

統一的投手壓不住兄弟打擊 打安打就跟張開眼睛打開鼻孔呼吸一樣容易!

統一這樣要是還贏 有什麼天理?

這通通都是報應!!!!!!!!!!

該不會統一帽沿上那個魔術數字一直都不會減少吧!

帶著這樣的士氣統一下星期要對上六連勝我們的中信!

這是否非常棒!!!!

鬼才知道我有多難過 多心痛

我多討厭看到統一輸球 還輸給噁賴的黃衫軍

今天昌神又被觸身 昌神 這樣您是否非常高興!

愛跳芭蕾的李志傑又染了個一點都不台的新髮型!

他媽的統一真是爛爛爛透了

爭氣一點啦 大帥阿猴你們什麼時候才能回來啊...

牛棚只剩小寶跟大餅是很孤單的啊...風吹起來都格外的寒冷...

新人趕快養起來啦...上半季沒了就算了 你們還是要繼續榮耀下去啊... T T

今天我不期待了 雖然七上微微的打爆了一傳 感到一些小安慰 但我不要求什麼

少輸為贏 沒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