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1 20:32:18車太欠

哼哼

沒差

輸了

今天老虎王也慘敗

守備不捧場 爛到不行

登爺你也太慘了 又輸了

你居然被胖伸拿走勝投

唉 哈哈哈

今天的失誤也都很無言

真他媽的

現在不要跟我講話 我討厭兄弟 討厭的要死啦!

雖然轉台看看興農輸到脫褲有覺得安慰一點點

覺得我們比他們好一點

不過為什麼兄弟除了恰恰之外的球員打完安打的表情都讓我想摔遙控器啊?

他媽的 朱鴻森 中職最厲害三壘手嘛

拿mvp不錯嘛 恭喜啊 生涯第一座mvp

恭喜象板可以高調到不行了

我就是討厭兄弟啦 討厭斃了

他媽的山豬今天又不能上場 很好嘛 被觸身

誰跟你們一樣有戴護具專程上來被球打的啊 手可以再往外面放一點啊!

幹你娘 痛死了 高興了吧!

媽的長脖子蕭任汶 給我記住

雖然今天癢樣跟黑馬都出乎意料的安打連連

他媽的統一不爭氣一點 更氣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啦~~~~~~~~~~~~~~~~~~~~~~~~~~~~~~

誰來吵我我就跟誰翻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