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1 16:11:02胖胖嘉

(Song)最好的結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1tgHfuKMrs


如果傑克沒有沉入大西洋底

如果英雄沒有捨身炸掉彗星

如果每個故事都像賀歲電影

愛就不會如此刻骨銘心

 

於是明白我是經過的場景

像配角襯托著他和你

全劇終燈光還沒亮前

我還有一秒哭泣

 

最美電影不必有最好的結局

最美愛情只需要永恆的曾經

如果心碎能成全你雋永劇情

為你犧牲是我的榮幸

 

還可以成熟的偶爾互相關心

還可以像朋友一起看場電影

你聊起了過去我輕鬆的回應

假裝遺忘不難沒關係

 

曾經多平凡多普通的風景

多了你多驚天多動地

無奈你離開我的生命

演你和他的續集

 

最美電影不必有最好的結局

最後一幕不一定是我守著你

如果再見能成全你小小任性

笑容是我給你最後慷慨的回憶

 

最美電影不必有最好的結局

最美愛情只需要永恆的曾經

如果心碎能成全你雋永劇情

為你犧牲是我的榮幸

 

我的犧牲能成全你人生風景

才是我們最好的結局

 

才是我們最好的結局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