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8 15:09:41胖胖嘉

(Song)悼念愛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QNIp-n1TdM

在天邊泛黑的陰霾

我對誰訴說著悲哀

想讓你們都醒過來

所有一切當不存在

就讓它帶走我的愛

當生命只剩下殘骸

所有的悲哀都在黎明前飄散

還有什麼期待 她悼念愛

無止境的孤單

是什麼讓她如此放不開

離不開這裡有屬於他們的愛的存在

我聽說 當黑暗不再出現光的時候

還會有什麼人能夠陪在她的左右

她失落 面孔讓人感到撕裂般的疼痛

在最後一刻她迷失自己凋零在空中

在期待在默哀在釋懷那愛

無止境的空白怎樣才明白

我的愛揮之不去的意外

所有的依賴是不是在此刻飄散

在期待在默哀在釋懷那愛

無止境的空白怎樣才明白

我的愛揮之不去的意外

我的靈魂我的思想我的肉體

我的痛苦我的失落我的難過

我的一切一切都是因為曾經太懦弱

想要忘記曾經愛過

所有受過的傷害

都證明曾經擁有過

我不能想我不能忘我承認我太倔強

我在退縮我在彷徨我不想再次受傷

我想要擁有曾有過的自己

 

不再被破碎的記憶折磨的再次迷茫

在天邊泛黑的陰霾

我對誰訴說著悲哀

想讓你們都醒過來

所有一切當不存在

就讓它帶走我的愛

當生命只剩下殘骸

離不開這裡有屬於他們的愛的存在

我聽說 當黑暗不再出現光的時候

還會有什麼人能夠陪在她的左右

在期待在默哀在釋懷那愛

無止境的空白怎樣才明白

我的愛揮之不去的意外

所有的依賴是不是在此刻飄散

在期待在默哀在釋懷那愛

無止境的空白怎樣才明白

我的愛揮之不去的意外

她想要填補心中還未填滿的空白

所有人都離開她 她卻還在原地徘徊

她推開所有的人 想要自私的活下來

她明白 她無法接受所謂的命運安排

希望有天消失不再 一個人承受孤單

在期待在默哀在釋懷那愛

無止境的空白怎樣才明白

我的愛揮之不去的意外

所有的依賴是不是在此刻飄散

在期待在默哀在釋懷那愛

無止境的空白怎樣才明白

我的愛揮之不去的意外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