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4 13:32:35胖胖嘉

(轉載)或許你懂我的時候、我已經不在了

是否我消失了你才能知道我的存在;是否我落淚了你才能看到我的傷痕;是否我放棄了你才能看到我的付出;是否我沉默了你才能聽到我的心聲?

 

為什麼忘記一個人比喜歡一個人還要難;為什麼美好的東西卻總是會那麼的短暫;為什麼你越珍惜那人那事反而離你越遠?

 

如果有一天你撥打我的手機,語音告訴你我的號碼成了空號,你會失落,會想我嗎?

如果有一天你的手機裡,再沒有我的信息,我的電話,你會失落,會想我嗎?

如果有一天我離開了,我們很難有機會再見了,你會失落,會想我嗎?

如果有一天你能到我的心裡去,你一定會流淚,因為那裡面全是你給我的傷悲......

如果有一天我能到你的心裡去,我也會流淚,因為那裡面全是你的無所謂!!

 

終於看清了自己飾演的角色,也終於看清了你的心,原來我在你心中只是一個可有可無的過客罷了。回首過往的點滴這段感情就像一個沙漏哪怕自己已投入的再多付出的再多那沙子還是會一點點的流走到最後握在手裡的只是一縷清風和自己早已被風吹乾的淚痕回憶固然傷感亦美好不如把這點唯一的美好放在心底收藏至永遠...

至少我還有微笑的理由!!!

 

人生每天都在遭遇著歷練夢想每天都在現實中蹉跎我倍感孤獨只有鏡中的自己才懂得自己的心!!!

想你是一種痛隱隱的痛! 不常來卻揮之不去

想你是一種,刻骨銘心的痛! 不常來,卻仍深刻!

想你從不知疲憊卻極痛!

不覺中已滲入血液撕心裂肺...

痛苦的不是過去而是記憶!

美好的回憶只是偶爾瞬間出現在嘴角的那一絲微笑笑著忘了吧....

       不要說我不甘寂寞,因為我已經寂寞了好久,

       不要說我用情不專,因為你從來不屬於我,

       也不要說我輕言放棄,你甚至連一個微小的回應都不曾給我

那是因為愛,因為委屈,因為心痛……­

      不再留著你的短信不捨得刪掉了,

      不再一遍一遍的回看我們的聊天記錄了

      不再眼巴巴的盯著手機期望你的電話了

       擦乾最後為你落下的眼淚

   與昨日揮別

   我更明白自己要的是什麼

真實的關懷點滴的疼愛平淡的生活溫馨的日子...

真的,我想要的僅此而已...

 

http://donna123.pixnet.net/blog/post/27588580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