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1 15:05:24胖胖嘉

(轉載)關於愛情

◎過程和結局都有了,再苦苦糾纏,連自己都覺得貪婪。

 

◎還以為,在最初的地方,有一個原來的我,也會有一個原來的你。

 

◎等到過了很久才會想起,我們曾經放棄的情感,在往後的日子裡,再也遇不到了。

 

◎我還是會相信愛情,只是不會再相信愛情能永遠。

 

◎你突然點醒我,我們相識的時間能夠以年計算,你找到了你愛的,而我,還在原地徘徊著。

 

◎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認為彼此無人可取代;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那樣努力的愛,直到哭了出來。

 

◎當有一天,我不再思念他,是因為他離開太久,而我的習慣已不再是習慣。

 

◎分手後,我還記得你,你過的好,我會祝福你,你過的不好,我不會嘲笑你。因為我們從此陌生。你的世界不再有我,我的世界也不再有你。只能感到遺憾,我失去的,也是你失去的。

 

◎一直固執的以為,面對什麼事情我都能夠坦然的微笑,可是,終於在你轉身決定離去的一剎那,我痛哭失聲,不可抑制。這是,過往的幸福嘲笑著心中的疼痛,原來,世界上最痛的痛是離別。

 

◎我贏了所有人,但卻輸給了你。

 

◎最浪漫的情話,是當那個已經跟你分手了的情人,打電話來問:「你好嗎?」你稀鬆平常的回答:「我很好。」

 

◎當看破一切的時候,才知道,原來失去比擁有更踏實。

 

◎再見了,我親愛的你,雖然笨拙,但也努力做了好多,所以我不遺憾了。現在,我把愛情還給你,你把我僅有的一點點自信還給我好不好?

 

◎有一個人,教會你怎樣去愛,但他卻不愛你了。

 

◎與其到處找借口,不如直接說一句:我不愛了。

 

◎偶爾你會聯繫我,你的出現,還是會挑撥我的心弦。只是,我也學會對你偽裝,不冷不熱、不鹹不淡,笑得沒心沒肺,也不會再流那廉價的眼淚。然後聽你故作鎮定的說:「你變了。」

 

◎沒有他我不會不習慣,因為我從來沒有習慣擁有他。

 

◎歲月帶走的是記憶,但回憶會越來越清晰。假如有一天,他回過頭來告訴你,他一直在想你,千萬不要相信,因為,他已經不是原來的他,而你,也不再是過去的你。

 

◎我再也不會奮不顧身的去愛一個人了,哪怕是你。

 

◎我心裡一直有你,只是那份感覺變了。

 

◎終於到了要分離的時候,他比我先走,我反而覺得有點欣慰。這樣的悲傷,遲早會他會知道,後悔的一定不是我。

 

◎望著你離開的背影,我告訴自己要堅強,不哭,是因為愛你,更是因為懂你。

 

◎轉彎只為遇見你,卻忘記了,你也會轉彎。

 

◎你有新歡了,我卻連舊愛都稱不上。

 

◎也許有一天,回頭你才發現,我早已不在那個路口。

 

◎忘記你,是為了證明我可以忘記你。

 

◎痛哭流涕的挽留,不過是心有不甘的表現。

 

◎沒有什麼不能忘,我會在以後的時間忘了你,先忘了你的樣子,再忘了你的聲音,忘了你說過的話,就算現在不行,以後也可以。

 

◎似乎等待了一百年,忽然明白,即使再見面,成熟的表演,不如不見。

 

◎我知道,忘記是件輕鬆的事情,只要不看著,不想著,不記著,就忘記了,就像,煙火過後的天空。

 

◎我們都這樣走散在歲月裡,回過頭去,卻看不到曾經在一起的痕跡,儘管,曾今那麼努力的在一起過。

 

◎第一次的愛,始終無法輕描淡寫。

 

◎不要認為後面還有更好的,因為現在擁有的就是最好的。

 

◎不要認為還年輕可以晚些結婚,愛情是不等年齡的。

 

◎不要因為距離太遠而放棄,愛情可以和你一起坐火車的。

 

◎不要因為對方不富裕而放棄,只要不是無能的人,勤勞可以讓你們富裕的。

 

◎其實對於愛情,越單純越幸福。

 

◎一生只談一次戀愛是最好的。

 

◎經歷的太多了,會麻木;分離多了,會習慣;換戀人多了,會比較;到最後.....你不會再相信愛情;你會自暴自棄,你會行屍走肉,你會與你不愛的人結婚,就這樣過一輩子。

 

◎也許愛情是一部憂傷的童話,惟其遙遠與真實。

 

◎放棄一個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一個你愛的人那才痛苦。

 

◎若是有緣時間空間都不是距離,若是無緣總是相聚也無法合意。

 

◎凡事不必太在意,更不需去強求,就讓一切隨緣。

 

◎逃避不一定躲得過,面對不一定最難過,孤獨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會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

 

◎愛是一種享受,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愛是一種經歷,即使破碎也會覺得美麗;

 

◎不要因為寂寞而錯愛,不要因為錯愛而寂寞一生。

 

◎伴侶不是結婚時發誓非你不娶或非你不嫁的那個人,而是發現你身上有許多缺點仍然選擇你的那個人。

 

◎句子是美好的,人生也是美好的。

 

◎緣份像是一本書。翻的時候沒留神,會錯過精采章節,讀得太認真又會流乾眼淚。

 

◎愛情就像沙,宜捧不宜抓。

 

◎不必抱怨生活的平淡。生活的情趣,要自己去營造,婚姻,要自己去經營。

 

◎付出就有回報這個道理,真的並不適用於愛情。

 

◎愛過嗎?愛過。不愛了嗎?不是。愛為什麼日子還過得如此狼狽不堪?不知道。結婚錯了嗎?也許吧。人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對嗎?可能吧。不結婚呢?那愛情也將死無葬身之處。

 

◎只愛一點點,得到了,就會很珍惜;只愛一點點,失去了,傷害也會少一點;只愛一點點,固執地微笑著,把愛珍藏,不為所動。這樣的愛,是明智的選擇,這樣的愛才能彌久芬芳。

 

◎愛是快樂,也是一種幸福,但太愛就會變成一種負擔。愛人給的愛太多,你就會不再去小心地珍惜。

 

◎明白的人懂得放棄,真情的人懂得犧牲,幸福的人懂得知足。

 

◎愛是人類最美麗的語言。因為有愛,才有了夢想和期待。因為有愛,才有了勇氣和力量。愛是無私的付出,愛是無怨無悔,愛是不離不棄。

 

◎有些人,不能在一起,可他們的心在一起;有些人,表面上在一起,心卻無法在一起;有些人,從沒想過要在一起,卻自然而然地在一起;有些人,千辛萬苦終於在一起了,卻發現他們並不適合在一起。 —— 就算最後,彼此沒有在一起,至少,那份愛過的感覺曾在一起!

 

◎女人會記得讓她笑的男人,男人會記得讓他哭的女人,可是女人總是留在讓她哭的男人身邊,而男人卻留在讓他笑的女人身邊。 —— 在愛的世界裡,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幸福並不是一種完美和永恆,而是心靈和生活萬物的一種感應和共鳴,是一種生命和過程的美麗,是一種內心對生活的感覺和領悟。

 

◎其實,幸福的源頭,都在一個字裡面。這個字就是:心。心裡有,就什麼都會有。心裡沒有,就什麼都沒有。幸福,就在你的心裡。

 

◎年輕時候的愛情總是轟轟烈烈,什麼海誓山盟,什麼非你不娶,非你不嫁,都及不上年老的相依為命。世間最美的愛情亦是歲月沉澱下來由愛情昇華的親情,那種愛情那麼至高,那麼至上。

 

◎有怎樣的愛情觀,就會有怎樣的人生,選擇怎樣的愛情,其實就是選擇了一份人生。讀懂愛情,也就讀懂了人生。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