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4 12:54:59胖胖嘉

[Love小小說]我的情人很機車

一進咖啡廳,就看到Arvin的身影,183cm,俊俏挺拔的外型,令人想不注意也難。
“哇~Arvin大忙人耶!今天是什麼風把你吹來的呀?”我揶揄他說,並拉開椅子坐在他面前。
Arvin,28歲,是我兩年前在網路上認識的,因緣際會成了我的藍顏知己。
“唉呦~妳就別取笑我了。我都快煩死了。”Arvin苦著一張臉說。
“怎麼啦?很少看到你這麼垂頭喪氣的樣子,發生了什麼事?”我關心的問。
“唉~還不是Yaya…”Arvin嘆口氣說。
Yaya是Arvin的女友,21歲,常跑夜店,身材姣好,外貌美艷的正妹。
“Yaya?她怎麼啦?劈腿喔?”對於那樣愛搔首弄姿的女生,我第一個念頭只有這個。
“不是啦~她快把我朋友都得罪光了啦!”Arvin無奈的說。
“怎麼了?說來聽聽。”
以下是Arvin娓娓道來的煩惱~~

文中的”我”皆為Arvin
==================================================
我是”Ouch!”的Bartender~
當然免不了會有很多女性朋友~
跟Yaya就是在那裡認識的。
Yaya是一個愛瘋愛玩的女生,她很喜歡跳舞,常常會跳到臺上展露舞姿。
有時候我很不喜歡她這樣,因為太撩人了,會引誘人犯罪的!
不過她年紀還輕,我就寵著她一點,隨她高興,我會暗中看著她就是了。

那天我在跟一位熟客聊天,Yaya跳著跳著,突然就跑了過來。
“Arvin,這個女的是誰啊?”Yaya很不懷好意的說。
她明明是在問我,但整個臉卻湊到那位熟客面前,嚇了人家一跳,害我趕緊打圓場,讓我尷尬死了。
事情一傳開來,每次上班只要看到我女友在,女客人或女性朋友都不敢來找我聊天了。
這就算了,她也因此幫我擋了一些不必要的麻煩。
但是,她經常會拿我的手機起來查看,只要是女生的名字就要我一個一個跟她解釋,如果有她不認識的,就要求我打過去給人家,她要跟對方說話。
我的天啊~她幹麻找我麻煩啊!這樣的行為對我朋友很失禮耶。
還有一次我在洗澡,手機響,她看到就去接。
“喂~”
“喂,妳好,請問Arvin在嗎?”對方問。
“我是他女朋友,請問妳找他有什麼事嗎?”
“我叫Nicole,是他以前的同事,我們很久沒聯絡了,我想問候他,看他過的好不好。”
“喔~他過的很好啊。謝謝妳的關心。麻煩請妳以後不要再打電話來騷擾他了,謝謝。”Yaya回她說。
那是我的手機耶!就算是女友,沒經過我的允許也不能隨便接我的手機啊!
接了就算了,竟然還跟對方說這種話!
我以後還要不要有朋友啊?!她真的讓我沒臉見人了!

Yaya管我管的緊,可是她自己呢?
愛跟其他男人大跳貼身熱舞,在我面前打情罵俏,完全無視於我這男友的存在。
總是氣得我火冒三丈、七竅生煙!
而且她是個大拜金女,每天拿我的卡去刷,一個月不給她刷個十幾二十萬的決不罷休!
我辛苦賺來的錢統統拿去繳她的卡債了!

“今天我來付。”Yaya說。
每次出去吃飯玩樂都是我付錢,我不介意,因為我是男人,本來就不應該讓女孩子付錢。
有時Yaya會體貼的說她來付,我也很開心。
但是,每到當她要付錢時總會有小trouble。
”啊~我錢不夠耶!~”
”我忘了帶錢包了!”
不然就是東翻翻西翻翻,一臉很為難的樣子。
每當這時我都會自己掏錢出來買單。
“沒關係。這次我先付吧。下次再讓妳請。”我幫她解圍的說。
但我心裡很不爽!
要嘛就付,不要心不甘情不願的!
不然就不用假惺惺的說要付錢,我不是養不起她!

不管大小事我都盡量容忍她,但她變本加厲,越來越無法無天。
上個月某一天,她跟朋友出去不讓我跟,我想說讓她自己出去玩一下也好,省得每天跟著我悶。
結果那小姐半夜1點鐘打電話給我,要我給她送吃的去。
“KTV裡不是有包吃的嗎?”我問Yaya說。
“我不要吃那些。我想要吃基隆的炒花枝!”Yaya任性的說。
“那妳請朋友開車帶妳去買阿。”我上了一天班很累,只想在家休息睡覺。
“不要不要!我要你送來給我吃!現在!馬上!” Yaya無理取鬧的說。
我只好耐著性子,花了一個鐘頭從我家北投到基隆買花枝,再拿到東區拿給她。
“哇~妳男友真棒!好貼心喔!還特地買炒花枝給妳吃耶!”一個女生羨慕的說。
“你好慢喔!” Yaya卻一點感謝之意也沒有,還跟我抱怨!
我忍住氣沒有說話,幫她打開倒好在碗裡給她吃。
“都冷掉了啦!我不想吃了。”她吃了兩口,就摔湯匙耍脾氣的說。
“咚”的一聲,就把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買來的炒花枝給丟進垃圾桶裡。
我當下鐵青著臉離開包廂,Yaya追在後面叫我,我頭也不回的走了。
我真的是受夠了!忍無可忍了!
======================================================
Arvin很失禮、情緒失控的咆哮著。
“既然她這麼差,你就跟她分手啊!”我提議道。
“嗯~我昨天跟她分手了。”Arvin冷靜下來,緩緩的說。
“喔~那很好啊。”我說。
“那你今天找我出來幹麻?”我好奇的問道。
“我今天約妳出來,是想問妳…”Arvin突然認真的看著我說。
“做我女朋友好嗎?”Arvin毫無預警的問了這句話。
“什麼?啊~~?!”換我在那邊驚訝的音調高八度大聲嚷嚷了!


(完)
============================================
是妳給我的靈感~~
我真的很佩服他耶!!
不過我也發現,我已經算是個不錯的女友了!
哈哈哈哈~~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熊ㄅㄟㄅㄟ 2008-05-19 21:30:19

熊伯以前曾有過這樣的感受
不過
現在很幸福~

版主回應
你是說你有像男主角一樣的遭遇嗎? 2008-05-20 13:56:24
聿馬狂飆 2008-05-15 11:50:19

你的小小說完全不拖棚...呵呵

版主回應
不喜歡麻煩~
很累~
呵~
2008-05-20 13:55:20
PU 2008-05-14 22:46:18

女主角身在福中不知福.

很棒.
^^

版主回應
是啊~~ 2008-05-20 13:5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