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3 17:43:23胖胖嘉

[Love小小說]劈腿防衛戰

“妳在車上等一下,我去買個東西。”Calvin說。
趁他下車的時候,我偷偷翻了翻前座的抽屜以及頭上的遮陽板。
“咦~怎麼會有女生的太陽眼鏡呢?”我心生懷疑。
看到窗外的Calvin走近,我趕緊坐直身,打開手機假裝玩遊戲。
“讓妳久等了。”Calvin不好意思的說。
“沒關係。”我微笑的回答。
但我回家傳了簡訊問他眼鏡的事,他回說是他妹的。

Calvin,我剛交往三個月的男友。
我不是不信任他,只是很沒安全感。
Calvin以前交的女友多如過江之鯽,所以我想確認在我之外他沒有其他女友。
因為看多太多劈腿的例子了,我不想也成為其中一員。
寧願他早點告訴我,我們可以分手了事,也不要一直被蒙在鼓裡當冤大頭。

趁他在洗澡時,我偷看了他的手機。
檢查是否有可疑的暱稱或是別的女人傳給他的親密簡訊。
結果,我看到他還留存他前女友的照片!
我質問他,他說那是為了辨識他前女友媽媽的來電顯示。
“你剛我在一起了還留她的照片跟她媽的電話幹麻?!”我心裡很不高興。
真想叫他當場刪掉!不過我忍住了,想要做大氣一點的女友。
但是,“老公~不要生氣啦。對不起嘛~我跟你陪不是。你不要生氣嘛~我們要繼續相愛到老喔!”
“你在幹麻?我好想你喔~”哇塞!這些是哪門子的簡訊?!我氣到快七竅生煙了!
“那是我妹傳的,她要跟她男友道歉前傳給我看的。”我真的是老胡塗了!他這樣的鬼話也信!
不過Calvin沒有解釋第二封是誰傳的。
他在電話簿裡不稱我為老婆、女友或寫我的名字,卻寫了一個很不合我胃口的暱稱。
其實,我對自己不是沒自信,要是他真的有別的女人,我不會死纏著不放的,我查只是我不想他欺瞞我任何關於女人的事,不想被騙。

他工作較繁忙,每次叫他陪我他都很愛睏,我只好自己玩電腦。
他的MSN跟即時通都習慣開著,那天偷偷的打開他的信箱,發現他前女友轉寄給他的信他都留著。
好友列表裏有好多女孩子的帳號,電腦相簿跟衣櫃裡也有一大群女人的照片。
“有必要這麼癡情念舊嗎?這男人沒有女人會死是不?!”我嘴裡犯低咕。
看著身旁熟睡的男人,這麼胖,脾氣差又拗,真不知道他的魅力在哪裡!
不過,他的眼睫毛長長的,還真的很迷人。

他說他跟家人出去的時候不大喜歡跟我說話,因為他不想讓人家知道他談戀愛時的樣子。
我可以理解啦。
但是,男人有必要這麼愛面子嗎?
雖然他出門我不大會吵他,但我會花40分鐘的車程,偷偷跑去他家看摩托車在不在。
或打電話到他家查勤,以防他欺騙我。

他一說有關前女友的事,我就會垮下臉來,跟他生悶氣。
我很愛跟他前女友比較。
她有的,我也想要有;她去過的地方,我也吵著要去。
她有過的一切,我都要比照辦理。
我愛嫉妒,愛吃醋,因為我很愛Calvin。
情人眼裡總容不下任何沙。

偶而去Google或Yahoo查他的帳號,以便掌握他的一舉一動。
結果被我查到他留有一堆前女友的照片,感覺很不是滋味。(是一堆喔!不只一個喔!)
但是,每個人都有過去,雖然心裡不開心,但也就算了。
不過看到他的Blog時,傷心了,他始終對過去念念不忘。
原本我想來暗中觀察就好,但氣不過,又去東問西問。
我們吵了一大架。
“妳憑什麼管我的私生活?妳又不是我的誰!況且那都是過去式了,妳有必要這麼計較且咄咄逼人嗎?!不要在人家的傷口上灑鹽可以嗎?!不要一直拿針戳人家的痛處好嗎?!”Calvin暴怒的說。
我很委屈。
因為我是愛他、在乎他啊!
不然我幹麻把自己搞的這麼苦?!
他真是不懂我的心意。
雖然嘴上答應他不會再犯,但妳想,有可能嗎?

===============================================
有些女人沒安全感,就是會犯一點小毛病。(有的男人也會啦~)
你可別誤會喔~有的我是因戲劇效果而誇大其辭,請不要對號入座啊~
男人有時候應該要體諒女人一些幼稚、失控的舉動。
畢竟那是她”愛的小氣”,不是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Joyce 2008-05-26 08:58:54

跟我認識的第一個男人有點像,胖且脾氣又差,
不過睫毛長長的,還真是迷倒一堆女生,前女友也是多得不得了,我懷疑這根本就是他的翻版,呵呵

版主回應
真的嗎?~~
說不定是同一人喔~~
我們可以交流一下~~
呵呵~~
2008-05-26 11:56:22
Sharon 2008-05-15 10:53:23

有個帥氣迷人的男友~就要時常把自已搞得神經兮兮的!
好像多個麻煩似的!!

男人也要清楚~會管這麼緊~還不是因為&quot愛&quot
哪天不愛你了~跟本就不想管你在外面幹麼~~
就互相的體諒吧!!

版主回應
對呀~~
男人都不懂女人的心聲~~
還愛嫌~~
2008-05-26 11:55:33
P u 2008-05-13 19:22:26




對呀
好棒好棒

對呀
男人有時要體諒女人幼稚與失控
這可以用來說說我男友耶!

^^

版主回應
是阿~~
男人要多讓女人一點嘛~~
2008-05-26 11:5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