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22:02:20阿飄飄﹣♥

點*阿蠢

超可愛點點名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_妳想要的是﹕
1.和好朋友 過好多好多的聖誕節
2.和女朋友 在一起 好久好久
3.和自己  過的很好很好
4.和他   重新
5.和    ... 等我想到再來
★點妳的人是:
  【 阿蠢 】
★你們的關係是:
  【 他是我的寶 】
★對他的五個印象
1. 正
2. 正正
3. 正正正
4. 正正正正
5. 當然少不了 蠢 ~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是:
  每件事都很深刻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每句話都很深刻
★他變成妳的情人,妳會 : 
  不會啦 永遠都是好朋友
★如果他變成妳的情人,他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我們是好朋友 ˋˊ
★如果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她的地方是:
  他才不會變成敵人勒
★現在妳最想他為妳做的事:
  這個嘛~ 當然就是 一起去玩到爽XDD
★對他整體印象:
  正正正 還蠻搞笑的 不過 我最好笑啦XD    
★妳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他是怎樣的人:
  應該和我一樣噢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就是我喜歡的個性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就是我討厭的個性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他所喜歡的類型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我也很關心你 很喜歡你
★把這份問卷傳給自己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
1. 『 ... 』
2. 『 ... 』
3. 『 ... 』
4. 『 ... 』
5. 『 ... 』
6. 『 ... 』
7. 『 ... 』
8. 『 ... 』
9. 『 ... 』
10 『 ... 』

【6號在跟誰談戀愛】
   他愛的人
【9號是男是女?】
   不男也不女
【如果7號和10號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如果他們遇的到的話 是好事
【那麼8和5】
   自己看上面不會噢 ˋˊ
【2號在讀什麼】
   讀書
【最後跟3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沒有聊過天
【8號喜歡哪種樂隊】
   他喜歡的阿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或許有 或許沒有
【你會不會追求3號】
   他有帥嘛?
【那7號呢】
   不要讓我說第二次 ˋˊ
【4號是單身嗎】
   好像是 好像不是
【5號的姓氏】
    .
【10號的名子】
   ...
【2號讀哪間學校】
   幼稚園吧
【隨便說一些有關1號的事】
   我不認識她
【9號呢】
   =ˇ=不認識不認識ˋˊ
【3號呢?】
   自己看啦
【你試過對8號的feel呢】
   沒看過怎麼有FEEL~
【9號住哪】
   火星啦
【4號最喜歡的顏色】
   我不認識她 我那知?
【2號喜歡7號嗎】
   喜歡喜歡 你說什麼都喜歡
【你怎麼認識2號的】
   不認識
【1號有沒有寵物】
   哈哈 叫哈哈
【7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感性的人】
   我最感性啦
【10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不會 除非你在作夢






〔壹〕傳給6個人 (不能回傳or重複)
〔貳〕照內心想法打 
〔參〕被點不可不寫 打完之後要記得通知對方
    ☆壹: 1
    ☆貳: 2
    ☆參: 3
    ☆肆: 4
    ☆伍: 5
    ☆陸: 6
 問卷大調查
 你覺得〔壹〕如何?  就1
 你覺得〔貳〕如何?  就2
 你覺得〔參〕如何?  就3
 你覺得〔肆〕如何?  就4
 你覺得〔伍〕如何?  就5
 你覺得〔六〕如何?  就6
 (壹)
 
1 : 傳給你的人是誰?
 A : 阿蠢蠢
 
2 : 他是你的寶貝嗎?
 A : 是是是  這是無庸置疑的事=ˇ=
 
3 : 你認識他多久?
 A : 國一開始到永遠
 
4 : 他’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A : 噢~他超正
 
5 : 對他說一句話?
 A : 我們會到永遠的XD


 
(貳) 寶貝朋友
 
1 :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A :  很多很多 尼 瑩 蠢 熊 白 卉 安  ... 這是女生
         草 黃 明 妞 P 泓    ... 這是男生
2 :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A :  超多的 說到明年也說不完

3 : 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A :  沒有啦 

4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A : 一點點 男生同性戀不會 女生同性戀會 怕會愛上我

5 : 你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A :  友友情  會

 
(參) 感情
 
1 : 你有情人嗎?
 A :   有

2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A :  有他在的地方

3 :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A :   ㄆㄆ 沒有噎~

4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A :  我好想你 我也只能說到這樣

5 :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時?
 A :  到永遠


(肆) 飲食
 
1 : 你最愛吃的食物?
 A :  草莓

2 : 你最愛喝的飲料?
 A :  綠茶 紅茶

3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嗎?
 A :  還不錯喜歡

4 : 愛吃烤肉嗎?
 A :  烤好的~喜歡

5 : 愛吃火鍋嗎?
 A :  很冷的時候 愛愛愛~


(伍) 興趣
 
1 : 喜歡啥運動?
 A :  聊天

2 : 接上題,為啥喜歡?
 A :  因為豆漿濃XDD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A :  好朋友

4 : 你最喜歡做的事?
 A :  睡覺

5 : 喜歡跑步嗎?
 A :  小跑可以接受

 
(陸) 雜七雜八
 
1 : 最愛的節目類型or節目?
 A :  好笑的 好看的

2 : 接上題,為啥喜歡?
 A :  豆漿濃 豆漿濃

3 : 及時通幾號?
 A :  kinkikinki2213

4 : 最愛的是誰?
 A :  我自己 和我女朋友 和我喜歡的人   XDD

5 : 是男的還是女的?
 A :  有女((自己)) 有男

6 : 有老公嗎?
 A :  不知道算不算 有老婆啦

7 : 有老婆嗎?
 A :  有阿 有2個 還有女朋友 XDD

8 : 同志追求妳會接受嗎?
 A :  不會不會

9 : 戀愛感覺好嗎?
 A :  ㄆㄆ 我喜歡啦~

10 : 鞋子穿幾號?
 A :  上次去買 好像是24吧=ˇ=

11 : 最愛的明星?
 A :  帥 正 唱歌好聽 搞笑 重點 要年輕噢噢

12 : 最愛的場所?
 A :  我到的每個地方 XDD



上一篇:點*阿卉

下一篇:點*晴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