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3 15:55:15~笨笨>"< ~嫺仔☆★

過往ㄉ日記~94年

突然很想寫以前ㄉ日記~來寫寫吧~已過ㄌ一年ㄌ~


1/20禮拜四~
這天結業式,晚上去見小佑了~我已經不知道自己的心了,明明就受了好大好大的打擊,卻一再一再ㄉ動心...,我真ㄉ差點就答應他了,不過他說他會等我..我真ㄉ好高興,但今天ㄉ心碎了!1/31/(禮拜一)這天我跟小佑、宛婷出去玩,我發現他們很異常...我不事白痴也不事智障,我也看的出來。我們說好初五要去唱歌~其實..不知道為什麼..我很怕那天的到來,總覺得這是最後一次..

最近看了一本書”擁抱幸福的自己”~裡面說了很多感情的事,從相愛到相處、相知,最後是~相惜....。裡頭有一則是~”可憐”,最後必定也會從”可恨”結束!然到我對小又只是可憐嗎?他是想讓我對他憐憫嗎?我真的覺得自己..怎那麼可悲..我不知道答案,也害怕知道,我對他到底是???~我也不知道~心好痛,讓我痛到沒知覺,麻木了!每天都等著你的簡訊,我真的不知道我上輩子跟你是什麼關傒,心以裂縫多甚多,為什麼我還可以一再一再ㄉ相信,心真ㄉ好痛..恨自己不夠堅強,、不夠堅定、不夠勇敢、當然會再一次ㄉ心軟,我討厭這樣的我,你還說我這樣好~
你懂什麼,除非你是真的想得到我的同情你再這樣說....,我並不想傷害你~因為我知道你比誰都還堅強,不掉眼淚~我就是喜歡你這點吧....?


2/13(禮拜日)
在乎你ㄉ心已經死了吧....我竟然可以為你哭個像豬頭似的,然到我真的喜歡上你了嗎?也許吧~就像你說的~時間會證明一切,我可是痛恨到不行,也謝謝你給我ㄉ回憶,我很感激,但至少我不後悔認識你~知道你跟我好朋友在一起,我知道ㄌ,但說實話..我很難過...但我不能做什ㄇ?因為是我拒絕你.我沒資格管你,
你說你會等我...騙我ㄉ吧!現在害怕聽到在乎我ㄉ字眼,也不想聽,變的不想去相信人了~真是謝謝你~只能說~我們是在錯ㄉ時間遇到錯ㄉ人吧!不知道內~就讓它平息吧...........^^

上一篇:解脫後ㄉ快樂和寂靜~

下一篇:好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