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6 15:44:55~笨笨>"< ~嫺仔☆★

解脫後ㄉ快樂和寂靜~

現在我每天都很開心~!^^ 現在很樂愛排球說~真希望總有一天自己也能上場說@@

有人說也許我看ㄉ男生還不夠多~所以只專注於小佑身上~以為自己是喜歡他ㄉ~

想想~也指不過如此~也許已經失望到一種程度沒感覺ㄌ吧~那為什ㄇ我還是會想到

他呢~以前ㄉ我還那ㄇ期待他ㄉ簡訊~每次看到都好高興??為什ㄇㄋ~自己都不知道~

也許他是第一ㄍ對我好ㄉ男生~所以它讓我在乎他ㄌ吧~但我好討厭降ㄉ自己~真是

左右矛盾~@@每ㄍ人心中都有許多房間~愛情!!只是其中ㄉ一間!!

.....我在等ㄉ那ㄍ人...出現ㄌㄇ??

我也不知道...現在我很喜歡張紹涵唱ㄉ一首歌"猜不透"!!

這首很符合我現在ㄉ心情!!

-----------------------------------------------------------------------
     猜不透

滿天的星星在閃爍 點不亮心中的暖和

為什麼你不懂我的夢 只是勉強笑了

就像我們憑直覺走 找不到同一個出口

從現在到心痛要多久 還有沒有以後

有時假裝沈默 是否有點難受

到底期待像什麼 一眨眼又讓心傷透 

關於你們手牽手 還是關於你和我

你說你就是在我左右  下一秒卻又讓我 猜不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