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10 13:47:37貌似要寫啥暱稱?

小孩子才選擇!

我母親時常耳提面命,對我說:

我以前不懂事,覺得愛情比麵包重要,結婚後才發現麵包比什麼都還重要,妳以後也要blablabla.......

可是當時我的心裡很想告訴我母親

「妳的人生可能只能擇一,但我的人生兩個都可以同時擁有!」

但我知道我媽一定會回:妳不懂啦!妳以後就會知道啦!

嗯??

我以後知道什麼?

妳又沒活在我的人生,妳怎麼那麼篤定我的未來人生的方向?妳怎麼那麼篤定我未來一定是怎樣怎樣的??

而且我是說我兩個都可以"同時擁有",這樣也會讓妳有意見?

是因為我沒順著妳的毛摸,說:對麵包很重要,我以後只會也只能選擇麵包

所以妳才有意見,是這樣嗎?

老句話

小孩子才做選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