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7 10:55:49☆~雨漾~★

呆呆雨ㄉ寒假日誌

今天回學校掃地....
哇勒...整ㄍ舞蹈系竟然只來ㄌㄅ超過30隻小貓
自己擦完ㄌ一整間教室ㄉ大鏡子..小安突然走過來
吳雨真..妳幹啥這ㄇ認真阿...
我說...沒辦法阿...老師ㄅ會檢查ㄇ??
阿呆喔妳..ㄅ會拉!!只要ㄑ簽ㄍ名就好可以走人ㄌ!!
= =凸...早知道.....ㄎㄣˋ!!
害我寶貝ㄉ右手...擦ㄉ這ㄇ酸...>"<

然後小安又問我一ㄍ問題啦~~
雨真...妳絕ㄉ我ㄇ開學要ㄅ要考慮開ㄍ會
問大家還要ㄅ要辦班展...= =a
我笑著說..哈哈~ㄅ會過ㄌ一ㄍ寒假...大家ㄉ舞還是都沒動ㄅ
小安也笑著說...ㄏㄏ!妳怎ㄇ知道...
大家幾乎都沒編...都還停留在"想想"ㄉ階段...= =\
天阿...難ㄅ成只有我編ㄌ...ㄜㄜ
ㄏㄏ~~算ㄌ...反正我也希望這學期先ㄅ要辦...

逼扣思...我沒時間~我沒時間~^_^"

就算班展ㄅ跳...我也可以教熱舞社ㄉ團員跳阿!!
更好!!也可以出ㄑ表演...一舉兩得ㄋㄟ!!
而且還ㄅ用編踢踏進去...多好阿~~(沉浸在美好ㄉ幻想中~@@)

希望美夢成真...
好啦~就打到這裡ㄅ..因為俺現在在系辦ㄉ辦公室裡..
電腦還是別佔用太久比較好...

我要ㄑ找沒人ㄉ教室練有氧拉...
顧老師說一ㄍ月後就要看我試教ㄌ
我已經抱著必死ㄉ決心ㄌ....>"<
昨天看學妹教ㄉ那ㄇ順...自己都絕ㄉㄅ能輸人ㄌ
所以..我一定要加油...ㄅ能辜負大家對我ㄉ期望!!
我一定要一次就過!!!!!祝福我唄~ㄅㄟㄅㄟ


##這張照片昰ㄅ小心在電腦裡看到ㄉ..之前舞蹈週表演"四舞2A"ㄉ..
我ㄇ班ㄉ也坐在後面喔..ㄎㄎ!!有沒有注意到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