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4 23:12:51小 綠 ★〃

難過到不行


今天的晚上

我心情很不好

被一個正職的人說到我不喜歡的事

說到我的自尊都沒有

她把我說的很難聽

也把我最不想給大家知道的事都說了出來

在那一刻我一直強忍著淚不哭

但是最後

有大家的安慰

讓我大哭了出來

我再也忍不住了

因為我真的累了

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忍了

我的堅強都沒了

我的心

也在那一刻 死了

今天的我

只能說

我真的非常難過到不行

我的心很刺痛

很久沒這樣的刺痛

今天被正職的人說成那樣

我的心再次被刺傷

現在我的心

已經死了

我不在為誰開心

也不再為誰想念

現在的我就像沒靈魂的身體

因為我的心在那一刻已經死了

上一篇:愛情不屬於我

下一篇:奇怪耶

※昶傑※ 2008-04-15 19:18:18

齁ˊˋ 那ㄍ正職ㄉ真該死ˋˊ
怎ㄇ可以這樣說你ˊˋ
小綠呀..不要難過ㄌ..
心情要快點好起來呀~~
偶認訴低小綠應該是開心低小綠阿~~
ㄅ訴心情不好ㄉˊˋ 
心情要快點好起來唷ˊˋ
不然就不能一起打撞球ㄌ~﹏~a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