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7 23:11:41~黑加利~

奇妙的星期伍

星期伍(1/16)我不知道什麼日子耶!

 

 

是開心的日子呢?還是難過的日子呢?

 

 

為什麼開心呢?

 

因為我今天有人請客!

 

中午做底師傅請大家雞腿便當!

 

小婷姊姊請大家喝飲料!

 

襄理下午來處理維修鞋的事情!

 

順便通知我說星期日要上班!

 

也說星期日中午客服部的同事要過來一起吃披薩!

 

信良下午去外面送鞋回來買點心給大家吃!

 

同一天就有三位同事請客!難得!

 

也謝謝三位同事請客!

 

還有恭喜小婷姊姊今天工作之後就去待產囉!

 

先祝妳小婷姊姊新年快樂囉!

 

等小婷姊姊產假休完!

 

我就必須要離開囉!這就是難過的地方了!

 

下班的時候小婷姊姊叫我晩一ㄍ禮拜再走!

 

開玩笑的說跟襄理講讓我晩一ㄍ禮拜再走!

 

畢竟我跟ㄚ瘦簽約6ㄍ月、之後就要看公司的決定囉!

 

就這樣過了一天了!

 

 

上一篇:回覆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