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9 00:53:39~黑加利~

回覆答案!!

9/3回答要不要去ㄚ瘦的問題!

經過我的思考後決定去參加ㄚ瘦的面試!但是要等ㄚ本同事回來之後的9/9!

ㄚ本為什麼會叫我去ㄚ瘦總昌呢?是因為ㄚ本說我在公司那麼努力的工作!

阿瘦剛好也有二位小姐要請產假!所以才推薦我去!(我怕我做不好ㄚ!)

襄理也認識所以才帶我去面試,也叫我好好學和好好做、表現好就可能繼續續約下去。

只能幫我這樣了!接下來只能看我的努力了!謝謝ㄚ本!

9/9我同事ㄚ本請假後回來上班的下午就帶著我去ㄚ售的總昌面試,到了那邊ㄚ本帶我先認識新的同事。

新同事裡面有一ㄍ是富弗的同事,我記得以前公司的同事帶我去總昌過一次送修理鞋。

所以我才會一點點認得富弗的舊同事,之後襄理來我就跟他面試跟談一些有公司的注意的事情。

談完之後襄理跟我說9/15準時上班從9點上班到下午6下班!

讓我有心理準備吧!(哈哈哈!開玩笑的!)

讓我先把這邊的工作處理好,也要謝謝ㄚ本跟趙先生、趙老師他們說一聲。

趙先生、趙老師也同意讓我去ㄚ瘦學習!也叮嚀我去到那邊要多聽多學,也不要丟他們的臉、也要謝謝他們的幫忙。

富弗跟玉山的同事們謝謝大家的照顧和幫忙!有機會的話我會有空回去看大家的!

下一篇:奇妙的星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