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5 01:38:02我們的愛-無法繼續

唱歌[*]


 
 
 
 今天行程目標


 找賤兔的心上人 哈哈 XD"


 快10點起床 用到 10點20分


 去找賤兔等她到快11點 = ˇ = [ 比我久 操 ]


之後庭緯在7-11等我們 之後我們三個就做小黃去找她的心上人= ˇ =


終於到達目的地 之後又去榖堡 ( 她心上人`拿東西給學妹 =ˇ= )


給完就去吃個飯 之後決定要去唱歌= =



竟然是跑到三重天台去唱歌= = 暈阿 XD"




到天台後 我們就開5小時唱歌= =



我喝奶茶 庭緯 ((和賤兔的心上人 都喝酒 ((賤兔沒



之後庭緯就叫我喝 = = " [ 就不會喝 還喝 ]


之後喝一杯 就累倒了 就在哪休息一下



之後她們就家伏特加 = = " 挖勒 還好我沒喝



[ 正在休息中 ] 哈哈 之後等她們醉倒 我就醒了



醒來竟然是找顧她們這些喝醉人士 =ˇ = 挖操



結果 兔 竟然跟 她心上人 (( 嘿嘿 知道的麻 ˇ ]]




庭緯在亂小 (( 喝酒要有限度好麻 ˇ




兔 不需要跟我說抱歉 我當沒這一回事 下次別再這樣 OK?




之後唱完就回泰山 庭緯竟然說要找他前女友=ˇ=



肯= = 我竟然在哪邊看著他們有女人陪 = ˇ =



真的很度爛 ˇ 操的勒 ˇ



算了算了 [ ! ] 沒差


之後回家睡覺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姬



原來我一直以來都讓妳感到困擾




我真的太煩了 抱歉 !!




我不該管妳這麼多 ...




SORRY !!




 從經以後我不在打擾妳了




抱歉 打擾妳這麼久 !!





 心情差 打不下去了 !!

上一篇:希望妳懂[*]

下一篇:決定[*]

小峰 2007-10-05 22:58:39

對小姬沒什麼好抱歉...
這些事你的出發點是對的 妳沒錯
或許只是方法不適當 小姬也沒有怪過你
我想 你不需要一直責怪自己 沒事的
我想轉個念頭 也許你就可以明白許多

版主回應
 
 
 不不不不不不不不

 不不不不不不不不


 什麼都不要了辣 煩死我了 ,



 不想明白辣 操 !!! 
2007-10-06 03: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