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3 21:36:33我們的愛-無法繼續

希望妳懂[*]




 
 愛情始於兩個人的相逢,終於兩個人的分手。
 但是分手之後呢?

 除了椎心刺骨的疼痛
 除了哭天搶地的不甘
 除了排山倒海的寂寞
 除了氾濫成災的思念以外
 
 分手之後一定還會有些什麼!

 也許是一些醒悟,一些懷緬,一些領受,一些釋然,一些成熟...
 那些都給了我們微笑的理由:)

 至少,我愛過,我敢愛。

 分手之後,不是一切歸零,而是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分手之後,不是悔恨交加,而是要感謝自己擁有過的,慶幸曾發生過的。
 分手之後,不是一無所有,你會得到你應得的
 如果你真的做了你自己該做了。
 分手之後,不是看破一切,而是要更懂得愛....

 世間的愛情總是分分合合
 愛情沒有誰對誰錯,分手也不一定是某個人的錯。
 
 失戀並不是失去,只是暫時的失落
 一段感情逝去後,如果你懂得敞開心扉祝福對方
 那麼你也會很快的就獲得自己想要的幸福ˇ


 只有愛能治療愛情所帶來的傷痛
 只有對自己,對事物的愛
 
 才能讓我們有力量去放開那段已經褪色的愛情。

 然後,我們會豁然的明白
 愛情不是人生的全部

 而愛,卻比生命還要更好的體會。



 

 也許我不看也猜的到芭


 這些話


 或許妳看了而心中的答案


 是個 [ 依然不變的偶然 ]


 告訴妳而不是想聽見妳說感動 


 是要妳是否能看的開 


 當我聽到小峰告訴我說:

 
 妳暫時還是不想交 [ 男朋友 ]


 oK  

 
 這時不知該[ 等待 ] 還是 [ 放棄 ]


 真的讓我想不出一個肯定 


 真煩阿 !!! 

上一篇:時間 [*] ?

下一篇:唱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