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9 00:39:31老古

憑弔嘉義

雖然

不知不覺又過了半學期

每個禮拜還是會去嘉義

但感覺上就是少了種留在那會開心的感覺

大二就認識你了
很多時候或許你不知道
但有些時候你陪我過了很多不開心

你還會常吐嗎?
工作還有滿檔嗎?
回想妳在工作上的照顧
或來旁聽我的課
幫你打報告
跟你一起去上課想到你很多事 這都是我在嘉義留下最深刻的記憶

劃開距離 真的會難以再會面
拉大時空 真的會陌生了彼此

但這些回憶 瀝瀝在目

要好好保重阿! 大頭孆

亞希吉 筆

亞西吉ㄉ老大 2007-07-26 11:44:22

過ㄌ好久再一次來你ㄉ新聞台
算一算日子也很久沒見到你
現在你應該是臭阿兵哥ㄌ吧
不敢打電話問你
因為你總是冷冷ㄉ
或許
我不是ㄍ很好ㄉ朋友
或許
我不該說些讓你覺ㄉ是屁ㄉ話
或許
你來嘉義認識我是一種錯誤
或許
我不該在你來應徵ㄉ時候讓你進來
或許
我不該吃你煮ㄉ鹹湯圓
或許
我不該坐上你ㄉ野郎機車
或許
我不該把我ㄉ作業交給你做
或許
我不該笨到連你為什ㄇ陪我去上課ㄉ原因都不知道
太多或許
我只能說
如果我是你
當初不該把想說ㄉ話到要離開ㄌ才說
因為有時候錯過ㄌ
就在也沒有機會ㄌ
以後一定要記ㄉ 老大說ㄉ話
對你
雖然你有時候很孩子氣---希望去當兵ㄌ能長大
雖然很時候很白目---反正習慣ㄌ就好
雖然愛打我ㄉ頭---所以越打越大
雖然愛打電話來問我今天你吐ㄌ沒---沒吐我自己會跟你說
不要以為
只有你記得在嘉義有回憶
只有你覺得難過
只有你不開心
只有你有感情
其他人又不是頭殼壞掉
不管怎ㄇ樣
反正你永永都是老大管轄內的亞西吉
不跟你廢話ㄌ
越寫心情越差 越想打人
記ㄉ有空
打電話
下來嘉義讓我欺負
再見

AK 2006-12-26 11:54:45

沒關係
你還有台北
記得台北學校s等著你
記得我家床墊等著你來睡
記得我們的野狼期待著再次的會面
記得我們的生日date再度交會
最後記得
你很北攔
這樣就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