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4 02:45:29國王◎孩子

聖誕快樂

雖然我知道
你絕對不會在我身邊
但是我還是很希望
在這我最愛的日子裡
你可以陪伴我

困惑越來越深
矛盾越來越衝突
我該把你怎麼辦
該怎麼把你定位
我好茫然

好想搞懂自己
到底你對於我是怎樣的存在
我更想知道的
是我對你又是怎樣的存在

明知道不可能
但總還是偷偷的望著信箱期待著
我還是一個很懦弱的傻瓜
永遠學不乖

你總是跟我約定了很多
而我總是害怕著不敢去相信
明知聖誕老人不存在
但是我還是偷偷的祈求著
你的承諾
我的情緒
可以有個幸福的結果嗎?

小紅娘總勢庇祐著別人
卻總是無法為她帶來兩情相悅的愛情
我可以不要再當小紅娘了嗎?
這樣是不是
屬於自己的愛情就願意來臨

應該要睡的清晨
卻是寂寞的睡不著
耳邊放著還是那首
可以讓我想起你的溫柔的歌
因為
這會讓一個人的自己
不再覺得自己是寂寞的一個人

聖誕快樂
給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