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4 00:15:04Ring

公平嗎?



可以不說話



可以也不說話的打著文章



看著一字一句

聽著不該屬於我的音樂

我答應過你

不再說出自己的感覺

自己的心情如何也不想說了





可是為什麼看一次

打一次文章

眼淚就悉哩花啦的留下



我不知道

在這場感情裡

多少的不公平存在這裡



只要我抱怨

你就認為我又要說一些沒有理由的話




你只要不如意不開心

我會擔心

我會跟你說抱歉

我會覺得不安心的想要跟你說話



可是

為什麼

你這樣對我大吼大叫

我就必須把它當成玩笑

要我自己恢復自己的心情



我貞的很不敢去想昨天的事情

整天在系圖看著書

不敢想

當看到你的電話



回播給你

貞不知道是自己的軟弱

還是想聽你說什麼話

可是

沒有

只聽到你的詢問



可是這般話怎麼的那麼不信任

我們是不是說了同樣的話?


[冤冤相報?]




貞的很不開心

每當你說我在威脅你



可是

你有沒有想過

你用我對你的關心

來威脅我

不開心不接電話

不說話生我的氣





你用那冷酷的態度威脅著我





若我跟你說了這樣的話

你是不是又要跟我說’’我又沒要你這樣’’

是不是呢?



你貞的好狠心

狠心的說那些讓我難過的話





我很難過的在哭

是否又是跟’’無裡取鬧’’畫上等號




難過

因為你

心情不好

因為你

哭泣

因為你






很討厭你這樣...



可有可無...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