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1 03:56:23蟑螂兄

溪湖 + 逢甲

翹掉了第一次的小休盃比賽
早上9點多我跟你們一起前往溪湖做報告
今天的天氣實在是好的不得了
大大的太陽 曬的我真有點吃不消
(謝謝你的防曬乳)
糖廠的冰口味真多 可惜沒辦法吃完所有口味
不過卻有人坐在20元的海盜船上玩的很高興=.=

第一次見識到糖廠裡的機器 了解到底是如何運作
大大的煙囪是溪湖的地標
可惜的是 沒有時間坐一趟100元的小火車
(不過 仔阿 你的票只需要60元 :P)

在一連串的鬼打牆之後 我們吃了溪湖最著名的羊肉爐
羊油麵線 香煎麵線 花枝丸 鰻魚 還有一些我記不得的菜
雖然知道這種店就是貴 但是其實倒是還不錯吃

下午的旅程依然在溪湖
還沒成熟的葡萄園...
百年歷史的學校 你們在玩溜滑梯...
石鵝湖的抽水幫浦 以及一隻會吃草的狗 還是羊@@a
三山國王廟後面的戰車與飛機...
最後則是好幾年老店的冰..

在回家休息大約一小時之後
晚上你到員林減了個留海
接著我們前往逢甲夜市
雖然因為你剛睡醒 我們繞了一圈路
不過還是吃到許多好吃的東西
花枝丸...泡芙...福州包...芒果草莓綜合霜淇淋...
你說你吃的很撐

凌晨1點 人潮漸漸散了
忙碌了一天的你也累了
中彰快速道路回程的路上
你說你想睡覺....
我說我的背讓你靠...
你擔心會太重 怕影響我騎車
但我想說的是...
如果能減輕你的疲憊...多重的負擔我都可以承受....
(其實你靠著 真的不會影響我騎車啦)

後來 你終於輕輕靠在我的背上睡著....
我想說聲謝謝你...
謝謝你願意相信我 放心靠著我
我也希望 不管是什麼事情...
我都能夠讓你依靠...

今晚的夜景好美
滿天的星光 可以看見北斗七星
還有好大半個月亮
從中彰山上往下眺望
五顏六色的燈光同樣令人迷惑...
你靜靜的睡了...


後記...
到了學校之後 我知道你很累
我真的想陪你走上去
只是 機車的警衛...要求也太多了
證件..簽名...還真是麻煩...
想說你們有三個人 應該比較不會危險
所以我就回家羅..

凌晨3點回到校外宿舍
剛好房東也剛回來 還順便幫我開門
不忘關心我一下 "怎麼這麼晚才回來??"
天阿..
最近流行門禁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