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4 22:06:28蟑螂兄

C119老母雞

難得的夜晚 已經好久沒有一起出去玩了
你們考完經濟學 我被call到學校
你的眼睛已經快爭不開 我彈了幾首鋼琴

莒光夜市的花枝丸 綠豆沙牛奶以及甜甜圈
可惜沒有吃到傳說中的"炒冰"
你經過了一攤你最害怕的東西
你躲在我的右邊 緊緊的抓住我的袖子...

銀行山牧場的牛 還有貓 腳都很長@@ 只是路暗了點

沒想到原來八卦山上除了大佛 還有飛機
曾經聽教官說的c119運輸機 第一次走進去
真的很難想像這樣一個破鐵能飛的起來
駕駛座的儀表 也是很複雜
繼續往前走 有些遊樂設施感覺好好玩唷
但是天色暗了 有人不讓我玩>"<
仔 別忘了我們下次要比賽唷^^

後來到了大佛 好像第一次這麼早到八卦山
還沒12點 對面的廣場還亮著
我們玩了一台似乎永遠玩不完的投籃機
籃球果然比足球好投多了 只是手很酸^^"

再你們回到宿舍後 我在操場發現了一個東西
有人用螢光棒排了3個字...
我看傻了眼 呆了幾分鐘(還被校園巡邏的人詢問...)
後來就打電話跟你說
你跟搖也很快的跑了出來

我說我想把這招學起來
不過....我又想了一下....
我如果要做...一定要比這更誇張..
只是...
你會是睡著的那一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