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3 00:52:21蚊子

2月28日

天意阿~

這天是非常難得的排休又是個好天氣

怎麼可能不出去勒

因為看到報紙說烏來櫻花搶先開

所以我就決定去烏來了!!

只是去烏來我們居然是吃烤麻糬跟涮涮鍋=口=

然後小火車太多人了所以我們只有下去玩玩水看看風景

水是溫的呦~

我想說怎那麼多瘋子天氣冷還玩水勒...

不過那水應該是別人洗過的水吧= =|||

再來跑去貓空看了...杏(ㄒㄧㄥˋ)花林

我會唸第一個字拉...

真的...只是我比較喜歡唸破音字嘛 怎樣= =+

然後很想座看看貓覽

但是人多到跟大便一樣

真是的我形容的好粗俗卻很貼切 =v=

所以我還是座白白就好了

再來去西門町的U2看電影休息嚕

我第一次去耶...獻給妳了

感動吧= =a

天阿...我第一次知道那種地方

我真孤陋寡聞~”~

買了個潛艇堡

單點70 他說套餐110降比較划算喔

我說好

但套餐指多了一個小小小小的鮮奶布丁

還有一杯小小小杯飲料

嗯 看破了= =

再來進去U2看電影啦

實在不知道要看啥好

因為幾乎我都看過了

看過了好看的片我也喜歡再看一次嘛

幹麻那麼介意

真是的

結果挑了一片沒看過的月光光心慌慌

只能說...我們睡的很飽 嗯..

哈 有人的真面目被我看光啦

呵呵 很可愛啦 真的

之後就回家啦

開心的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