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6 11:51:50清揚

心情亂舞

現在人正在學校的電腦教室,上完早上八點到十點的課,由於下午一點還有課,但是中間十點到下午一點之間卻是空堂,所以習慣在這三小時的空檔跑到電腦教室上網找資料來打發時間。

平心而論,大新的電腦教室算是級數很高的了,我相信沒有一個第一來大新使用電腦教室的同學不會被這設備嚇到的,走進來教室只見到三張大桌子,詭異的是每張桌子中間有一塊半透明的玻璃版,咦?不是電腦教室嗎?只看到桌子旁的主機跟桌沿旁可抽出的鍵盤,螢幕咧?只見工作人員再一張桌子旁邊輕輕的案一個鈕,中間那塊玻璃版居然緩緩升起,挖靠~~!原來是升降式的液晶螢幕,連耳機以及滑鼠都在裡面!

不曉得這間教室得花上多少錢,連所謂的黑板,是由一片大片霧面玻璃構成的,進入教室還得去跟櫃檯人員換取通行感應卡,否則根本進不來。

這就是本校推廣教育部財大氣粗的一面;偷偷跟大家說,就連上課教室每間都一定配有一支單槍掛在上頭,講台附近還有可控制投影布幕升降的按鈕,而講台本身也不簡單,講台裡面配有麥克風擴大機、一台電腦(講台桌面有個鐵蓋,翻起來就是電腦螢幕),啥?黑板?當然也是霧面玻璃阿!

整間大新館看起來就像一個~~~~我也不會形容,反正大部分都採玻璃建築,一樓有個伯朗咖啡在,二樓以上是教學區域,四樓有大型會議廳,地下室嘛~~沒去過!搞不好地下室還有一些驚人的東西?!

關於清揚系列其實還沒寫完,只是最近有點懶得動鍵盤,不過會寫多少我也不知道,因為連我自己本身有哪些東西可以寫自己也不是很清楚,總之,會找時間下去就對了!

還有阿,請大家幫幫忙,我是喜歡友台台長韻沒錯,但是也不要把我說的一副像是想追人家那樣,鄭重聲明,本人現在沒心情談那亂七八糟的事情(戀愛本來就亂七八糟的事情阿,哭笑不由己、情緒得遷就別人)我只是單純從欣賞角度看韻台長(靠~~!我也是正常男人,我也喜歡看美女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