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5 00:35:34清揚

想念你(給我親愛的弟弟)

上漫畫王看漫畫,是自我住永和以來比較常做的休閒,我愛看各式各樣的漫畫,無論是港漫、日漫,都不錯,而我看的類型大部分是豪俠、宗教以及偵探,這三類型我分別最愛看浪人劍客、不動明王以及柯南(或傀儡師左近),每種漫畫都能讓我得到不同的人生體驗與思想的啟發。

我常在想,卸下了感情的擔子,是不是變的比較輕鬆?可以比較用心在課業上嗎?或許答案是肯定的吧!雖然是雙子座,但現實生活中,人要一心多用,還是難免會左支右絀。

在漫畫王待到了12點多,該回家了吧!雖然沒有小呆會打電話來催我,儘管我明天可以選擇翹掉一堂補習班的課,不過,還是回家吧!

爬上階梯,想起了才剛出生就夭折的雙胞胎弟弟,「老弟呀!如果你現在還在,那你的個性到底是冷靜細密,或者熱情大氣呢?」「如果你現在還在,那你唸書會不會比較不糟糕,至少比我這個哥哥好呢?」「或許我們兄弟還能一起在台北唸書?」「或許你比較不會讓爸媽擔心?」,我喃喃的在心頭唸著,也到了房間門口,「嗯!老哥會連你的份一起加油,也會連你的份一起好好孝順爸媽的,你看看老哥吧!也幫幫我加油!」

明天,還是要繼續上課,不能有任何懈怠的念頭,不能有任何想放鬆的理由,老弟會在精神上支持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