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2 14:57:42自以為屁大帥★

♥我轉身--遺落愛*






诶*即時突然好了耶-
今天早上起床習慣性的案了他一下-
YEAH-)-他好了可是還是瘋瘋的
動作好慢像老人似的北爛 :(
不過好了就不要再給我壞掉= =
哈哈可以跟很多親愛聊天了威=D
真開心 -/-




然後男人和女人在一起了-
:D 酷噢彾北是媒人诶/
不過也因為這樣/男人跑台中竹山很頻繁*
女人跑鹿谷也漸漸頻繁*= =
哼男人好機掰/欠揍 (!)
小心我拿小時候的照片給你家女人看
讓她笑翻我跟你講*
矮由/男人你會怕噢怕我拿照片給女人看是嗎 ?
哼誰叫你機車= =乖乖對我好一點我會考慮把你照片藏起來拉
哈哈哈:))





肩膀有去看醫生= =
很北爛照個X光要脫衣服靠么還真害羞-/-
然後什麼肌腱發炎的幸好初期什麼的
自障你以為癌症噢 ? 還初期末期咧= =
噢*醫生問我要藥布還是藥膏 ?
我說藥效都一樣就隨便啊 :(
反正能讓我肩膀快點好不要痛就好了咩*




剛剛為了吃一頓飯還跑到林內= =
阿爹還真閒 !!
林頌揚你很白痴诶*
太陽那麼大你寧可跑去學校打球 ?
人家太陽要跟你裝熟你到還挺願意的麻 ?
神經曬得這麼黑你以為你非洲人噢 ?
怎樣黑黑的身體看起來很帥嗎 ?
靠么頂多長這麼高別人以為你是我哥霸了 …
去耍帥也不用這樣啊= =




買了手錶/
老婆幫我殺價:)
是黃色的如果是綠色更好:(
跟他一樣情侶對表诶哈哈哈哈
可是他都不承認他說誰要跟妳一樣啊 ?
哼ˊˋ跟林家安一樣的手錶多飛訊威
幹麻講那樣= =怯*

(8/4)

诶/我手賤愛亂按手機結果爽了我
密碼鎖起來了然後我又很機掰按了十幾次錯誤的密碼/
SIM卡就報銷了ˋˊ靠北/
幸好剛剛去電信局*換了一張
好加在沒花到錢*媽的最近缺錢缺超兇的-
還真卸卸阿北啊因為我們認識麻哈哈哈哈 =D

(8/7)

YO-昨天跟娘去逛逛*然後他帶我去吃麥當勞哈哈哈
然後遇到臭臭/哈哈哈臭臭好矮好矮一樣可愛 -/-
根本不像要升高二了啊 ! 妳幹麻一直怪我不去讀大成拉 ?
我也很想去跟我們家豬呆相見歡啊我多密斯他威可是他都不來找我亨
快點帶她去竹山然後我肯定飛奔去找他的快拉等你攸 :))
矮由-然後是你們學校自己不打來我家的咩= =妳們可以招生啊我搞不好可以考慮你們學校诶XXXXD可是都沒有打來啊怪誰咧哼ˋˇˊ
還有你以為我很願意去讀那所學校嗎 ? N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
我怕都怕死了災摸 ? = =

------------------------------------------------------------*

噢-父親節-沒有蛋糕-有卡片-老頭生日時候才會買手錶送他
很貴的那種噢不是一兩百塊的威-是好幾千要五千以上的手錶送他
幹*原來林家安這麼孝順哈哈哈哈哈哈:))
昨天做卡片做到一點= =夠勤勞吧這樣*


余大老婆-你的情人節快樂我很開心:D

C H U - ///////// -






(8/11)

我娘說-我現在頭毛顏色很好看:D 哈哈哈哈哈哈哈 :))
黃子育/莊欣容-今早來找我=ˇ=
詳情-等我想打時候再發文 :)





FOREVER -/-


★★★★★★★ 耶斯/
★★★★★★★ 親愛/
★★★★★★★ 蔡柚柚/帥小鬼-
★★★★★★★ 醒來了诶/
★★★★★★★ 林家安花心KING*
★★★★★★★ 好開心/好歡喜/真是GOOD :)
哈哈哈我們家自以為很YOUNG的-
YOUNG MA / 製圖诶 :))
哈哈哈哈YOUNG MA說他要搶頭香诶
我等你-/-
(8/9)

菜誱澐 ♥♥♥♥♥♥♥♥♥♥♥♥♥♥♥
★★★★★★★★SUPER大親愛愛愛愛愛愛-/-
★★★★★★★★媽的*我記住你了拉 !
★★★★★★★★相信我))我不會忘記了一定*
★★★★★★★★哈哈再忘記你我名子倒過來給你念然後讓你叫大叔叫到爽多犧牲啊哼ˊˋ
★★★★★★★★乖乖乖乖乖-/-好愛你威♥♥♥♥♥♥♥♥♥♥











批诶斯:哈哈林家安最近不知道在懶殺小的所以回應很慢回不要跟我見怪啊:)
小今 2008-09-22 00:56:43

嗯嗯嗯
親愛的 我會想念妳的!!
真的吼?!
傳給你簡訊都會回!!:))
是阿 是阿
很捨不得大家!!!
看他悶都在玩 我在工作
真是很嘔
親愛的 抱歉阿
這照片 是我朋友做的!!
因為我悶都是同一掛的 很多人巴!!
我看到也嚇到 做的好多唷
就是這樣 我才捨不得 和那嚜多人分開阿!!

親愛的 照片裡面沒有你
我心裡想的是你就好阿
:))

 婷貝鼻﹐ 2008-09-15 18:42:06


多開心內
保持!

\

版主回應
摁-你也是* 2008-09-21 14:17:12
小今 2008-09-15 01:17:43

親愛的
不懂什麼??

版主回應
不懂文章- 2008-09-15 11: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