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9 00:18:37肥肥

12/25

我最近和我們班的人感情還不錯

我們說好聖誕節要去唱歌  好久沒唱歌了

而且我們還要交換禮物 我準備午安抱枕和面膜看哪個幸運兒會抽到

一開始有一點尷尬 到後來大家喝了一點酒 都放開了

最重要的事我們綁紅線抽聖誕節禮物 我們用抽鬼牌的方式

我有一點忘了我第幾名但我抽到緊張得好開心喔

因為是我們的全部的照片 還有娃娃 

我們還拍了很多照片

最後大家都喝不夠又去夜店 好瘋狂喔!!

我第一次跳舞好玩喔

要回家時我的鑰使不見了 而且我朋友要8點才下班耶

哇哇~~ 可憐的我被緊張收留 他家超乾淨

而且我去住他家周文修也在他的手機超吵的一直嚇到我

還好他夢遊把手機關掉了

到了早上謝謝周文修在我回家

超好玩的 好累喔

下次我還要再去夜店喔

 

上一篇:好久沒來

下一篇: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