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9 02:20:30肥肥

熱血

為了做報告 我們騎托車去白河

還騎車騎到迷路哩!!!

一開始都很順喔

但我換人騎以後就出車禍 還說我帶賽   

不過我沒事 在我的人被我當肉墊很可憐

對方還很兇 要我們不要報警   叫了警察來還是自己人  

現在是怎樣阿 欺負外人喔 

載我的人很保護我 她說我沒事就好了 好貼心喔

因為我們出車禍用很久所以我就叫樂 慧 唯唯 佑真 先去拍風景

我的報告長翅膀飛了 我只好看圖說故事了

 

最近很煩 有很多事要煩惱 但明明知道要怎麼做 卻無法如願達成

我到底怎麼了

誰可以聽聽我說呢??

肥肥 加油喔 你不是最快樂的嗎???

   

上一篇:好忙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