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5 19:58:36肥肥

0.0

分手吧  是否讓妳感覺累了

關上燈不想睡  獨自享受夜的黑
空房間寂寞陪  回味妳給的完美
說愛你已疲憊  浪漫愛情無法給
親吻妳  擁抱妳  何時變成一種罪
說了我愛你是否能可以永遠在一起
說了對不起是否能可以能徹底忘記
分手吧  是否讓妳感覺累了
放棄吧  就算流淚也無所謂
妳可以自由的飛
我繼續一個人追
不想讓你看見我的頹廢
忘記吧 忘記那些曾經的美
結束吧  結束不該有的傷悲
就算被傷痛包圍  也不會奢求你陪
不想讓你看見我最後還流著淚 

RB :
好吧,一切就算我的不對
我的疲憊不該讓你和我一起背
不想讓那美麗的畫面破碎
愛情的毒酒將你我麻醉
當酒醒後的清醒讓你我都有些後悔
我知道  我有罪  我讓你傷心又流淚
不想用愛情來渲染傷悲 不想看你如此疲憊
低著頭不理會  說我冷漠也無所謂
何必要讓自己在痛苦裡一次次輪迴


關上燈不想睡  獨自享受夜的黑
空房間寂寞陪  回味妳給的完美
說愛你已疲憊  浪漫愛情無法給
親吻妳 擁抱妳  何時變成一種罪
說了我愛你是否能可以永遠在一起
說了對不起是否能可以能徹底忘記
分手吧  是否讓妳感覺累了
放棄吧  就算流淚也無所謂
妳可以自由的飛
我繼續一個人追
不想讓你看見我的頹廢 


忘記吧 忘記那些曾經的美
結束吧 結束不該有的傷悲
就算被傷痛包圍 也不會奢求你陪
不想讓你看見我還流淚


分手吧  是否讓妳感覺累了
放棄吧  就算流淚也無所謂
妳可以自由的飛
我繼續一個人追
不想讓你看見我的頹廢
忘記吧  忘記那些曾經的美
結束吧  結束不該有的傷悲
就算被傷痛包圍  也不會奢求你陪
不想讓你看見我最後還流著眼淚

 放心不下

我不想再看見你 讓別人牽著你的手 好難過的我

我不想再聽見你 藉著朋友告訴我 生日快樂 你還愛我

我的責任離開了生活 好不習慣已自由的我

寧願再忍受見面卻沒有話說

乾脆讓眼淚慢慢的流 讓自己忘了快樂是什麼

都分了這麼久 我真的還是不懂

其實我放心不下 你最近過的好嗎

我知道 割捨以後不能再想

回到走過的地方 我們的記號還在牆上

但沒人陪我回想當時的模樣

知道你放心不下 不要再流淚好嗎

放手不是我要的唯一解答

誰對誰錯又怎樣 能不能就此算了好嗎

愛過你我沒忘 就這樣

介紹歌給大家聽

聽聽歌

或許你會有回憶

或許你會勇敢的面對這一切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