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2 22:18:40ㄚ炮*

近況嗎?

現在大2了成績依舊不理想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但是還是覺得高中很有趣  梗也沒了


無名暫時先不打了芭  免得我又發瘋打奇怪的東西


基本上我打那些也只是我自己發發牢騷而已  我也沒有那個意思 真的


覺得我是個雜碎的...隨便你...我真的無所謂...


有些只看單方面就來發表意見的  我也無話可說...或許可能你單純想安慰他


反正  我就算拿把槍抵在你頭上  我也改變不了你的想法...


就像班花說的...人永遠猜不到人在想什麼...


總之你們想怎麼想就怎麼想...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如果可以好好講  會需要搞成這樣嗎?


需要保護自己  又需要堅持己見  難阿難


人都是會改變的  我也變了  反正...還是祝大家順利畢業


ps..大家來陪我噗浪  因為人太少了不好玩 哈 www.plurk.com  複製貼上


先辦帳號...辦完跟我說  我在教你後續  總之這是個聊天平台  人越多越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