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5 16:19:28子昕&偉晉

出遊去





禮拜天一早 偉晉妞和我致理的同學  一起去淡水遊玩

早上起床準備好,偉晉先來接我,兩個人就浩浩蕩蕩的去坐捷運到台北車站和同學集合了!

 

捷運上,我就狂拍照,想說出去玩總要留下些回憶嘛!

到淡水後,吃過中飯就買傳票前往八里騎協力車去!

而且偉晉妞真的很賤!都不騎前面,之接就跳到後座去     

一路我們就一直騎阿騎阿騎!就這樣騎到了關渡廟!

後來我的同學古儒和她男朋友智超就到廟裡去裝水,

我們其他人就在下面等他們!

等了好久呢!我和偉晉就去買吹捲皮包花生粉和芋頭冰!

還去旁邊的雜貨店買了礦泉水!裡面有一隻狗狗超可愛的!

後來我們吃完了冰,古儒和智超回來,居然幫大家都帶了一份春捲皮包花生粉加冰= =

我跟偉晉傻眼,因為才剛吃完一份呢!

不過真的很謝謝他們!真貼心呢!

又因為基於腳踏車出租的時間,我們就往返八里了!

後來啊!準備作傳回淡水,在等待的時候,後面還有人狠狠的吵起架來了!

就只因為一個媽媽用礦泉水幫小孩洗個手,不小心噴到前面的一個胖女人!

這位胖女人就得理不饒人的和那個媽媽嗆起來了!

真想跟那個胖女人說,"你可不可以有風度ㄧ點"

後來到了淡水,大家就開始覓食了!

天色也很快的暗了來了!

大家也都疲倦了!因為騎腳踏車真的是耗掉了很多體力!

吃些東西,晃一晃,大家也就返回家裡去啦!

回中和,我還先到偉晉妞家休息,到了十點多十ㄧ點偉晉接到了他老朋友電話

我就跟著偉晉一起去鮮芋仙和他的朋友聊聊天啦!

到了十ㄧ點多才回到家呢!

整個人好累~~~~~

上一篇:三年又三個月~*

下一篇:烏來好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