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2 19:24:01子昕&偉晉

三年又三個月~*

就像我標題講的一樣 今天正是我們相處的三年 

也許這三年沒有那麼紮實的感覺 但從未斷過連絡 對吧! 

今天肥妞昕跟了我到學校上課! 早上是數學課 所以我想你一定很無聊 

下午可就有趣啦 因為我們學校今天剛好有辦什麼 "舞動青春" 

全校一年級的學生都要參加 大部分都是跳啦啦隊那種的 

還有個工科班級很瞎= =   

一上去圍成一圈 在那邊 邊嘿邊縮 就這樣來回三次 

就說了 謝謝大家   

一直到我們 我們可是全校最特別的歐 

就是舞龍啦  

一開始是絞龍 我是拿尾巴那邊的 所以只要前面沒跑到位 

絞龍就會很畸形 而我為了把龍拉回來 就一值被前面的龍身k到頭 

總之整個就是很坎坷 = =   過程倒是很有趣啦 

因為大家都準備好久了  聽說我們好像拿了預賽第三  哈 

男龍跟女龍都很棒!  

下次有活動在招你來我們學校上課好了  今天就等你回來請我吃好料的 

 

慶祝一下我們三年 顆顆顆

 

 

 

 

 

 

上一篇:是否?

下一篇:出遊去

肥妞昕 2008-11-14 01:10:44

跟你一起去上課好開心呢!
可是你到學校整個就是變的很皮ㄝ!
可是和你一起上課的感覺很棒~
我以後要常常跟你去上課玩!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