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6 00:26:21子昕&偉晉

胖胖偉晉~我最愛你惹辣!>\\\\<

吃剩下一點的馬鈴薯!↑= =

偉晉~

今天謝謝你特地為我做的考馬鈴薯!

我真的很喜歡!超級好吃的!

雖然說他不夠軟!可是因為他充滿了你滿滿的心意!還有滿滿的愛!

所以我覺得那個馬鈴薯寶寶是最好吃的!

你總是這樣疼我!真的真的都把我寵壞了辣!

難怪我都爬到你頭上敲你頭了!哈哈!一~一

我知道你總是想盡辦法想把我照顧的無微不緻!

害我漸漸的對你越來越ㄚˋ ㄅㄚˋ!

還我漸漸越來越依賴你!

害我漸漸被你寵壞!

謝謝你對我那麼好!謝謝你那麼疼我!謝謝你對我那麼用心!謝謝你愛我!

我也很愛你的!^U^

子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