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23:36:21子昕&偉晉

平淡而開心的兩天~

《上面的照片就是睡覺中的偉晉豬寶寶↑》^O^

這個禮拜六,那一個很像豬豬的偉晉妞妞!

實在是很惹人生氣ㄟ!!!!!

禮拜五的時候因為一些原因他沒有打給我!

結果勒!禮拜六給我搞另一套!

睡死~睡到沒聽到電話聲!

我用家裡電話和手機大概打了NNNNN通了!!!!

後來本人非常火大!本來想跟松商同學出去的!

但是不知不覺生氣到睡著!

後來那隻豬豬終於睡醒了!

打來給我!!!!!

居然跟我說他睡著沒聽到!ˋˊ

於是我非常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ˋˊ

我就叫他你以後都不要打給我了!

最好不要在煩我!!!!!

我覺得你很惹人厭!!!!

跟你講話我就覺得煩!!!!

後來胖偉晉說他要出去來!

結果本人非常怒!就不想跟他在說下去了!

後來不知道過多久!?

他就打來說你可以帶那那寶寶(狗狗)出來一下嗎?

我就出去了!

後來他還裝可憐!一~一

他就買了我很愛吃的零食給我吃!

後來我就跟他說我想去做臉!

於是我回家拿個東西!二話不說!就衝去做臉拉!

到的之後我就去給人家按摩然後作臉拉!

後來偉晉先生就等我等了好久!

大概一個半鐘頭多有吧!

等到最後一道程序都結束後!我喝了杯養身茶!

因為剛用好臉!我不想去外面接觸到髒空氣!

所以就跟偉晉寶寶去買東西到他家吃!

回到家後,他姊姊帶著他兩個可愛小表妹出去!

晚點的時候他們才回來!然後我才知道胖子晉的小表妹都把他當壞人!

因為他們被胖胖晉抱起來整個身體就是僵硬!一 一”

可是他小的表妹真的是超級超級超級超級的可愛ㄟ!

眼睛超級大超美!睫毛超長!

看起來胖子偉晉家裡大概是都遺傳雙眼皮&長睫毛吧!

胖子晉還有他姊姊還有之前看過他的一個年紀很大哥哥

再加上他那個小表妹證實了!

他們家族的遺傳就是如此!

可是也沒什麼嘛!反正胖胖偉晉曬的跟黑人一樣!

所以他除了眼睛雙眼皮家睫毛長!其他也沒什麼拉!哈哈哈哈~~~

所以胖子偉晉!我警告你!以後不准欺負我笑我!ˋˊ

後來到了12點多!他送我回家後!

進家門後,我快速的抱著我要讀的書還有我的作業!

就在出去到偉晉寶寶家拉!

然後愛吃的胖子晉!回到家又再吃宵夜!= =

我很乖巧的就在寫作業看點書拉!

後來等我唸書之餘他還跑去玩電腦!一”一

一直到了大概三點!我被偉晉胖子罵了!因為他說我該睡了!

已經太晚了!這樣身體會壞掉!ˊˋ

隔天我很早起!我就去刷牙洗臉還開個電腦聽個歌!

到了九點多我才叫他起床!還偷拍了幾張他睡覺像豬頭的樣子!

後來好不容易把他挖起來!把他趕去刷牙洗臉換衣服!我們就去吃早餐拉!

後來吃好就回家,因為我想要我也必須讀書寫作業!

因為作業和小考實在太多了!還有要做報告阿!

還有要寫一些會計複習講義阿....等等!

回到偉晉窩窩後!就休息一下!後來就按照我的習慣!邊看電視邊讀書!

看到一半,偉晉寶寶的阿姨和姨丈就來囉!

因為要順便來接他兩個小表妹拉!

他們就在客廳裡看電視然後還訂了PIZZA吃!

直到了下午大概四點吧!他們就準備回去拉!

所以就叫偉晉叫我出去要跟我說掰掰!

後來臨走前我跟偉晉還去下下他的小表妹跟她說掰掰!還抱抱她!

她都快嚇死了勒!胖子偉晉的阿姨超級瘦的辣!看不出是兩個孩子的媽咪呢!

她還叫我們有空去竹南玩玩!^u^

他們離開後我就繼續轉電視邊看書!

因為下雨!去哪裡都覺得不好!ˋˊ

壞了我想去看棒球的興致!ˋˊ

只好乖乖唸書!準備週一要考的試!還有要交的作業!

後來偉晉先生呢!又像個豬豬一樣睡著了!~”~

我就像說算了不吵他了!等晚點在叫他起來吃飯飯!

後來我就寫會計複習講義的題目!

等到他起來,本來想去買鋦烤吃!可是因為實在是不餓!

後還就吃剩下的一些pizza!

晚點才又去買炸的&粥吃!

這兩天即使過的平淡!可是我覺得很開心!

畢竟整天與一直下也沒有辦法去哪!

而且可以和你生活在一起真的很快樂!^O^

因為你很疼我!我覺得我像個受寵的小公主!!

BY子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