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2 23:22:03子昕&偉晉

把握你~*

         
 


       子昕寶寶 

            經過那禮拜六 我深深體會到 
 
 
            你有多麼的不快樂 那麼的累 

            要不是你這樣跟我說 
 
            我可能到現在都還不知道這件事 
 
            並不是我不關心妳 不在乎妳 
 
            而是妳 一值把事情都放在心裡 
 
            沒有人曉得 
           
            你還記得嗎 我之前有打過一篇 

            我不是你肚子裡的蟲蟲  
 
            你不說 我不會知道 當我發覺你不對的時候  

            我看的出來 但是我問你 你都說沒有沒有 

            我再繼續問 你就會絕得我很煩 
 
            據我知道的 很多女生都會這樣 

            所以我也不怪你  
 
            現在我有更好的方法去幫助你  

 
            我絕得這是對你 對我都好的方法 
 
            你明天要考試了 看到這篇  
 
            大尬是一小時後巴  
 
            所以。。。 你屁股不要在黏在這邊了 
       
            我知道你屁股大  屁股重  

            一坐下去就爬不起來了 我能體會 
 
            所以我不怪你  哈! 大屁屁

要記得去看書!!
 
  by 胖胖偉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