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0 20:33:42小詩詩

人生


在這人海茫茫裡 會與誰誰相遇 無人能預知

我和你的相遇 不是偶然 而是一種緣分

我們認識後 互相吐嘈 互相關心 互相談吐

這一切 都是因為遇上了你

我不會後悔 也許你曾給我傷害 給我悲痛 給我不愉快的事

但一切都會隨著時間而流逝

我在你心中 你在我心中 都有一份對彼此的關照

也許你不說 我也不說 但是有些事不說用感覺就感覺得出來了

你曾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曾是我最珍惜的人

曾是我最愛的人 曾是我的 MR. RIGHT

曾是我最恨的人 曾是我最白濫的人

曾是我.....的..........

雖然不能在與你們渡過我的人生

但是你們曾經與我相識 彼此了解對方

你們是我內心的一部分

也許往後不能陪伴 但是要讓我知道你們過的很好

因為你們曾都是我生命裡的一部分

有你們 才會讓我有那麼精采又多姿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