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7 02:39:16小詩詩

Good Friend

好久沒去了 那個地方
他曾是我們好多好多的回憶
如今現在已經改變了

我踩著曾經一起嬉戲的草地
回憶我們當時的快樂
沒有煩惱沒有生氣沒有壓力
我們就快樂的玩著..

那個鞦韆 我很喜歡
我總是坐在那個位子
而你總是坐我的旁邊
那裡可以看到好多星星喔
你和我一起數著數不完的星星
感覺好像有很多願望想要實現但又許不完

不過如果可以 我可以幫你實現一個願望
那就是永遠陪著你 不讓你孤獨
不管開心 難過 生氣 快樂
我都可以陪你度過
因為我們曾經對彼此許下諾言

那就是 
要永遠做你的 Good Friend
我想你也一定和我一樣吧


下一篇:人生